最新新闻:

我尝试冥想以增加牛奶供应,但我认为这是有效的

时间:2021-04-16 12:01:16来源:

我希望有人能够更好地为我纯熟的第一个孩子母乳喂养的现实做好准备。我提出了非常现实的期望。我想当护士,但我知道可能对我来说不是。在成功地让婴儿一个月靠母乳喂养一个月后,我承诺要三个月—一旦三个月大关过去了,我为什么不尝试达到六个月呢?

好吧,我在六个月中旬开始失去我的魔力(可能失去了我的思想)。再次让我担心的是,我的婴儿不能摄取足够的牛奶,而婴儿也要定期摄入健康的固体食物。由于她不那么需要牛奶,这让她更难以理解她仍然需要多少牛奶。现在,她正在抓紧并玩弄所有东西,因此她也更加分心。

我从小道消息得知,冥想是减少牛奶供应的有形解决方案,我会试一试(损失不多!)。最初认为这听起来有些胡言乱语,比如放慢我的脚步和偷偷摸摸一两分钟而又不去考虑太多事情,这可能会对身体功能产生影响。但是,冥想的某些好处植根于实际的科学。认为减轻压力,控制焦虑和增强自我意识。我想,如果没有别的话,冥想可以帮助缓解焦虑,让我感到更轻松,这是我的书中的胜利!

有关:关于母乳喂养你不知道的16件事

专家在冥想时对母乳的评价

我与无数的哺乳顾问和护理专家取得了联系,以帮助我进行冥想时的护理。事实证明,冥想和正念通常是增加牛奶供应的真正方法。RN的课程协调员Joanne Goldbort表示:“大多数新妈妈都是多任务专业人员,他们的典型情况包括准备饭菜,洗衣服,回答短信,而这一切都是在试图母乳喂养婴儿的过程中。”密歇根州立大学护理学院的产妇护理。“这可能导致牛奶供应减少。”她解释说,冥想即使是几分钟,也可以让母亲有机会放松并专注于母乳喂养,这是稳定供应的关键。她说:“放松和减轻压力会促进周期性反射的周期性,这将导致婴儿获得更多的牛奶并排空乳房,从而导致更多的牛奶生产。”

我必须承认,母乳喂养是我实际上每天坐下来并且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感到放松的唯一几次。我整天余下的时间和女儿一起玩,改变她的身体,给她洗澡,摇晃她,走路她,赶上工作电子邮件,并做晚饭(或更确切地说,键入我们的外卖订单)。Goldbort博士告诉我,在我的曲目库中增加冥想可能会增强我的放松程度,使母乳喂养更加有意义并产生更多的牛奶。

测试冥想

杰克琳·金瑟(Jacqueline Kincer),IBCLC,CSOM是专职负责整体泌乳的高级泌乳顾问,建议我每天尝试三次冥想。起初,这似乎很多。我几乎每天都不能去洗手间三遍,更不用说将一贯的习惯挤进我的一天了。目标是尝试在早上,午餐时间左右和就寝前5-10分钟内这样做。

有关:每天冥想的5种简单方法

我从周日早上开始抽完通常的6盎司牛奶约半小时后开始,希望我的小宝宝在护理期间能配合。她的注意力分散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且我知道在一次护理期间,她被胸部或面部轻拍(这几天经常发生的事情)肯定会让我摆脱沉思的节奏。我仍然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除了尽力放松外,什么也不做。

令我最初感到惊讶的是,女儿对护理的耐受性要好得多。我的身体越放松,她的身体就越放松,这几乎就像我们一起变得更加放松一样。说实话,护理工作没有像我所希望的那样持续很长时间–足足六分钟,她才拔出乳头,开始环顾整个房间。

当天下午晚些时候进行的下一次冥想课程也是如此,但是有趣的是我真的很期待。与平常的护理休息时间相比,这更像是我一天的休息。进进出出的呼吸让我感觉恢复了正常的饮食方式。对于那天晚上的最后一次沉思,也就是在让我的女儿入睡之前,同样如此。

有关:妈妈不能说的14件事

也许在24小时的静坐时间内,我注意到的最大区别是早上的供餐量增加了。不用抽通常的6盎司,我就可以在同一30分钟内抽8盎司。当然,有很多因素可能会影响这种增加,例如,多喝水和整夜少喝水,但我至少可以说很有趣。我整个星期继续冥想-一天不完全是三次,但是在某些护理课中我会练习。它有助于提醒自己放松身心,并让我的身体和宝宝有机会协同工作。当然,它也减少了因我看着手机,电视甚至在婴儿照看房间的时候通常会引起的干扰。

Kincer说,归根结底,牛奶的供应取决于供求关系。她说:“如果没有足够频繁地或没有足够的吸力从乳房中去除牛奶,那么妈妈的身体就会收到这样的信号,那就是它不需要生产更多的牛奶并减慢生产速度。”“如果母亲做得很好,而她仍然不能生产足够的牛奶,则可能还有另一种潜在的健康状况,使她无法获得充足的牛奶,她应该与医疗团队合作解决这一问题。”

总而言之,我当然会建议几乎任何人都应该冥想,尤其是妈妈们(不管有没有哺乳!)。虽然它很可能会增加您的牛奶供应量,但放松和减少焦虑的好处是真实的。又有什么新妈妈不能再花几分钟的时间来维持和平与宁静呢?这个妈妈肯定可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