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可以预防妈妈中风

时间:2021-04-16 12:01:12来源:

常规上建议新妈妈,如果可能的话,应尝试母乳喂养婴儿。

在牛奶进入胎儿的前几天,您的身体会产生初乳,一种淡黄色的液体,其中含有抗体,维生素和大量蛋白质,可以帮助婴儿从子宫内的生活过渡到美丽的大世界。

随着宝宝的成长,母乳会转变为提供最佳营养的完美食品。婴儿至少在生命的前六个月不需要任何其他食物-牛奶是他们的食物,饮料和舒适食品。天然,免费且始终处于完美的成分和温度下,母乳确实是原始的超级食品。

研究表明,母乳喂养的婴儿患哮喘,过敏和耳部感染的几率较低,与配方奶喂养的婴儿相比,通常需要去看医生的时间更少。母乳喂养的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发生率也较低,并且在儿童时期出现肥胖问题的可能性较小。

尽管对婴儿的好处可能已经很好地确立了,但《美国心脏协会/美国中风协会》的《开放获取杂志》发表的一份新报告表明,妈妈也可以通过护理婴儿而获得健康益处。

这项研究在12年期间追踪了80,000多名妇女,该研究表明,至少母乳喂养一个孩子的妇女比从未母乳喂养的妇女中风风险降低了21%。由于中风仍然是女性死亡的第四大原因,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对此消息感兴趣。

这项研究是第一个报告母乳喂养和中风风险之间关系的研究,也是第一个注意到种族差异的研究。有色女性的结果更为明显,黑人女性的中风发生率降低了48%,而西班牙裔女性的中风发生率降低了32%。中风风险和种族之间的差异可以追溯到以下事实:有色女性已经有较高的中风风险发生率。

该研究的作者Lisette T. Jacobson博士报告说,在超过6个月的时间里进行长期母乳喂养的妇女的风险预防程度更高。雅各布森博士对Parents.com表示,从收集的结果中尚不清楚,妇女是否必须以传统方式护理婴儿,或者是否可以通过抽乳获得相同的益处。她补充说,“妇女健康倡议”数据集并未收集有关母乳喂养如何完成的数据,“母乳喂养的方式是未来研究可能关注的一个问题”。

尽管雅各布森博士说,为了获得最佳利益,妇女应该母乳喂养至少6个月,但她确实指出,那些无法母乳喂养或选择无法以其他方式控制风险的妇女。

母乳喂养只是可以预防中风的众多因素之一。其他措施包括进行适当的运动,选择健康的食物,禁止吸烟以及在需要时寻求医疗以将血压,胆固醇和血糖保持在正常范围内。

该报告支持美国儿科学会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建议,要求母乳喂养婴儿至少六个月,如果可能的话,还要更长的时间。

对于许多新妈妈来说,母乳喂养不是一种选择,其他人可能会发现他们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或根本不希望这样做,但是对于那些可以母乳喂养的母亲来说,其健康益处对于您的婴儿和您自己的母体健康都非常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