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能否乘直升机分娩?

时间:2021-04-16 13:01:13来源:

当然,我痴迷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Bump Watch周围的狂热(谁不是?)。因此,我正在阅读有关她怀孕的所有内容。据《美国周刊》报道,如果剑桥公爵夫人仍在威尔士的安格尔西,但早早投入工作,她将被乘坐直升机直升飞机到70分钟路程外的伦敦圣玛丽医院。我要记录下来,说这个计划是香蕉!

甚至不让我着手直升机安全。根据Slate的说法,它们的危险性比汽车高出惊人的85倍!除了这个令人不快的事实,我知道对于新妈妈来说,如此快地分娩是极为罕见的(新手的平均分娩时间为14个小时;而以前分娩的妇女平均分娩时间为8个小时) ),但未来的王子或公主很有可能会出生于狭窄的直升机中!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令人发指的事情。这位来自密歇根州的妇女也不认为她的丈夫也不会在高速公路旁将孩子分娩。但这就是发生的事情。她再也不应该再待三个星期了,所以她认为她不可能上班了。但是,经过约四个半小时的收缩,他们跳上车去医院,并且-轰隆隆-车上生了婴儿!

我住在纽约市,那里有地铁,公共汽车和出租车,停车费很高(我们附近每月500美元!)。我丈夫和我没有车,所以我们知道当我准备分娩时我们会乘出租车去医院。我丈夫对此做噩梦(字面上)。由于我们住在曼哈顿下城,而我的医院一直在上东区,他感到害怕,因为我会在繁忙的交通高峰时间上班,他必须成为提供我们服务的人。儿子在一辆肮脏的出租车后面,婴儿的第一种气味是香和呕吐的混合物。哦,我是否提到我丈夫对血液的要求如此之高,以至于他在剪纸时几乎都死了?是的,那很糟糕。

另一方面,我坚信我的劳动将持续数天之久,所以我没有机会如此幸运地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分娩。不用说,当我的水在凌晨4点破裂时,我们立即找到了一辆出租车并将其安全地送往医院,然后在八个小时后生了婴儿(其中许多时间我实际上都睡过!),我们俩都感到非常放心。

为了凯特和威廉的缘故,我希望他们的孩子的出生和我们一样顺利,并且未来不会有与交通有关的出生意外。但是,如果凯特(Kate)确实用直升机甚至是汽车送下王室继承人,那将成为一个惊人的新闻故事,我会吞噬其中的每一句话!

告诉我们:如果您已经是妈妈,您工作多长时间了?您最终把婴儿放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了吗?

直升机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