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鲨鱼周期间出生的婴儿将在辛辛那提医院接受可爱的“小鲨鱼”连体衣

时间:2021-04-16 14:01:14来源:

甚至新生儿也可以参加“鲨鱼周”活动。

为了庆祝探索频道夏季电视节目的传统,基督医院卫生网络正在帮助7月28日至8月3日之间出生的所有婴儿成为“鲨鱼周”中最可爱(也是最小的)的粉丝。

有关:您必须看到这些异想天开的新生儿照片

整个星期出生的婴儿将获得辛辛那提医院的“婴儿鲨鱼”连体衣,而位于肯塔基州的纽波特水族馆将为幸运的鲨鱼形父母提供两张免费成人票。

那个人说:“小鲨鱼!“做做做做做”,这是很受欢迎的儿童歌曲的一句话。

基督医院健康网的高级市场顾问Bo McMillan告诉CNN,该医院通常在假期放假,而鲨鱼周也不例外。

“我们通常会选择特定月份的假期,并在假期的当天或周末散发连体衣,”麦克米兰解释说。“这是我们整整一周都没有这样做。”

有关:医院穿着“丑陋”的圣诞毛衣给婴儿们装扮,它是如此可爱

据报道,该医院自周日以来已经放弃了75名婴儿,他们预计到8月3日将再有150至175个婴儿出生。

医院还播放了一分钟的录像,记录了人类婴儿和鲨鱼婴儿之间的差异,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还有很多。

探索频道的《鲨鱼周》于周日开始第31年,整个一周都有20个小时的原创节目制作,其中包括第一部脚本长篇电影:倾覆:水中有血。电影明星乔什·杜哈默(Josh Duhamel)和泰勒·布莱克本(Tyler Blackburn)在一个基于1982年现实生活中遭遇鲨鱼的戏剧性故事中。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