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DanceLikeaDad:新的PSA促进了优质爸爸时间

时间:2021-04-16 14:01:10来源:

21年来,我拼命避免参加爸爸女儿舞。我以为我太酷了,我父亲的举动太la脚了。直到最近,我还算是幸运者之一。但是,刚刚看完Ad Council的新#DanceLikeaDad广告系列之后,现在我想知道我是否错过了像下面的这个父亲和女儿二重奏一样摸索到“脚步”的乐趣。

父亲的自由泳未必能赚到完美的10分,但没关系。AdCouncil的新广告系列#DanceLikeaDad旨在赢得“最重要的受众群体-他们的孩子的心”,并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创造记忆的时间。

#DanceLikeaDad计划恰逢父亲节,这并非偶然。据PEW研究中心称,父亲想要的是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更多。十分之七的父亲“可以使用技巧来成为一个更好的父母。”在一项对工作父母的调查中,将近一半的父亲(48%)认为他们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而有26%的母亲对自己的时间感觉相同。我们知道,上班妈妈的内感是很真实且普遍的(因此,我们几乎没有得到第三张阿黛尔专辑),但是上班爸爸的内感呢?幸运的是,“#DanceLikeaDad”活动立即感谢那些想要更多孩子时间的父亲,并鼓励他们以一种自由,轻松的方式来获得它。

有关:为什么父亲应该花时间陪伴孩子

这个有趣的,与家庭有联系的计划是与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儿童与家庭管理局共同创建的,旨在“加强积极的父子关系”。这样做会对孩子的健康产生重大影响。一生中有父亲或父亲的孩子(无论是否与孩子生活)在学校里表现更好,并在身体和情绪上得到改善,包括自尊,自我控制和同理心等特征。

与广告委员会合作进行#DanceLikeaDad广告活动的其他组织包括国家负责任的父亲信息交换所(NRFC)和坎贝尔·埃瓦尔德(Campbell Ewald)。NRFC主任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父亲节是一个假期,我们出来向父亲致敬。但是,父亲应该常年获得荣誉,因为很明显,当父亲不断为孩子们露面时,这些孩子和家庭就会蓬勃发展。”

爸爸们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的#DanceLikeaDad视频,他们有一些值得一看的独特动作:

即使教爸爸一些新的动作可能为时已晚,#DanceLikeaDad提醒我们,与孩子们度过美好的时光永远不会太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