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U护士在同一家医院为父亲治疗后,照顾了30多年的婴儿

时间:2021-04-16 15:01:06来源:

Zayne Caldwell的早产对于他的家人和一位30多年前照顾父亲的新泽西州护士来说是一个偶然的时刻。

据CNN报道,Renata Freydin和她的未婚夫David Caldwell于1月30日在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New Brunswick)迎接他们的新生,比他的预期到期日晚了10周。

他们的儿子必须被送进圣彼得大学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这也是大卫也早在三十多年前出生的那家医院。

有关:作为重症监护病房的妈妈真的很喜欢

“正如你们中许多人可能知道的那样,我们的儿子比圣彼得斯医院早十周出生,从那以后就一直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他做得很棒!)。你们中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他的父亲(我的未婚夫)也早在同一家医院出生了6周!”Freydin在周六的Facebook帖子中分享了此信息。

Zayne Caldwell和Lissa McGowan /

弗雷丁(Freydin)和她的未婚夫分娩后的几天,回到家中,翻阅旧照片,发现戴维(David)出生后不久在医院被带走了。

“上星期天,他挖了他的婴儿书给我看。当我翻阅时,我看到他的照片,当时是婴儿,一位女士抱着他。我认识那位女士!”弗雷丁写道。“我立即问他是谁,他确认她是在NICU期间照顾他的护士,他的母亲非常爱她,以至于他出院那天需要他们两个的照片!”

弗雷丁(Freydin)在照片中认出了这位女士为莉萨·麦克高恩(Lissa McGowan),她是同一名重症监护病房(NICU)护士,该护士目前正在照顾小Zayne。

David Caldwell和Lissa McGowan /

“好吧,我认识她的原因是因为我发誓她是过去三天一直在照顾我们男婴的护士!”她补充说。“大卫不相信我。我们把照片带到医院,另外三位护士证实那是她!”

这对夫妻在情人节那天回到医院,麦克高恩(McGowan)在那里照顾他们的“小金块”,并重新制作了最初与他们的新生儿子于1986年拍摄的照片。

麦克高恩对《我的新泽西州》说:“我们有这么多婴儿过马路,我们有很多人说他们在这里有一个亲戚,但从来没有这么亲近父亲和儿子的家,对我来说不算。”“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惊喜。”

有关: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父母正在求助于虚拟支持小组,以应对无法与婴儿在一起的情况

弗雷丁(Freydin)与她的帖子分享了这些特殊照片,并说她非常感谢McGowan照顾她的男婴。

这位骄傲的妈妈写道:“过去的两周充满了忧虑和不确定性,但是我们知道我的小金块护士是在帮助我所爱的男性的同一人,我们可以轻松地呼吸。”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