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婴儿的RSV真正的样子

时间:2021-04-16 14:01:20来源:

12月19日,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名叫Lindsay Prior的妈妈去Facebook上分享,她经历了父母可能会感到的“最可怕/最糟糕的感觉”:普雷尔写道:“看着孩子的眼睛变得大而惊慌,手臂和脚发抖。”“没有声音,但是看起来他们在尖叫,他们失去了所有的空气,无法呼吸。我不得不看/看的次数比过去几天还记得的时间多。”

四天前,这名35岁的男孩将她5个月大的儿子Zeke送往急诊室,医生在急诊室注意到这个小男孩正在经历呼吸衰竭。在当地一家日托中心工作的普雷尔(Prior)告诉Parents.com:“医院现场就像是格雷的《解剖学》中的东西。”“他周围有十位护士和医生。快速说话,推开IV,让他吸氧。这时我很害怕。”

医生问普里尔(Prior)儿子是否有过敏反应,他是否早产(不是),是否有其他任何问题,例如哮喘,但他没有。“一旦他们安顿下来,他们就会让小儿重症监护病房的医生来讨论他最终使用的名为NIV NAVA的机器。它有助于通过鼻子下方的一根管子进入他的隔膜呼吸。这是较新的技术,也是不给他插管的最后努力。在他连接到这台机器并设置了非常高的协助水平之后,接下来的48小时仍然是一触即发。他们多次讨论可能为他插管。”

Zeke被诊断出患有呼吸道合胞病毒(RSV),这是一种常见的,高度传染性的病毒,以肺和呼吸系统为目标,通常以普通感冒的形式出现。尽管几乎每个孩子在第二个生日之前都接触过RSV,但大多数人没有任何症状。但是,某些婴儿,特别是婴儿,RSV可能导致诸如肺炎等并发症。

为了提高认识,Prior分享了医院的一段视频,该视频演示了Zeke呼吸困难的情况。她在剪辑旁边写道:“仅供家长参考。”“如果您看到孩子的胃像视频中Zeke的样子,请把它们带进去。这被称为“拉动”,这清楚地表明他们正在努力地呼吸。

梅奥诊所回应普里尔的解释,并指出父母可能会注意到孩子的胸部肌肉和皮肤每次呼吸都会向内拉。婴儿严重RSV感染的其他体征和症状包括:

呼吸短,浅,急促咳嗽喂养不良异常疲倦(嗜睡)烦躁

Prior继续分享医院的最新动态,向父母展示了婴儿与这种疾病作斗争时的真实情况。“对于RSV细支气管炎,气道会被粘稠的粘液束缚,” Prior解释说。“有一次他被鼻子吸着,还有一根细管从鼻子和喉咙里抽出来,大约每20分钟一吸。”

在12月20日的帖子中,她分享了一段令人心碎的视频,阐明了该过程。她写道:“最近只想分享我们的现实的摘要。”“我知道每个人都一直在醒着或睡觉的时候看到他的照片……但这是很多时间。有时他需要每20-30分钟完成一次。每当他无法呼吸时,他脸上的表情都会让我该死。他是一名士兵。所有的护士都在不断评论他是多么的好宝宝...即使他感到沮丧或痛苦。Squishy正在努力奋斗!#squishyZeke“

值得庆幸的是,在医院待了几天之后,慢慢地断奶了,Zeke的病情好转了。到12月21日,他已从ICU释放。先前分享了一个更新,写道:“我们离开了ICU !!!我们刚进一个房间。很高兴!继续喂奶。他现在每3个小时服用2盎司左右的水。一定要弄干这种氧气。他目前正在检查他的新挖土和比赛。”

两天后,Zeke整夜没有氧气。普里尔分享道:“他又咳嗽又干又tick,这使他很烦,但他却睡得很香。”“我又醒了。只是不耐烦地等待一个重要人物过来告诉我们我们可以走!这是圣诞节前夕!”

同一天,正好在圣诞节前,Zeke从医院被释放。虽然Prior的L.O.值得庆幸的是,她指出这仍然是一个缓慢的恢复过程。“他现在仍在咳嗽和喘息,” Prior解释道。“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由于他病得很重,(医生)说可能要花上几周的时间才能消失。我买了其中一个讨厌的吸鼻器在家中使用。我总是说我永远不会用其中的一种,而我们就在这里!”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近警告说,我们正处于RSV旺季(10月至4月),并指出有57,000多名5岁以下的儿童因RSV感染而住院。因此,Prior对父母的警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及时。

回顾她最近的情感之旅,Prior鼓励父母注意这些迹象并相信自己的胆量。她说:“遵循你的直觉。”“我知道有些不对劲。”

在预防疾病方面,普里尔(Prior)回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建议,父母应保持警惕,要勤洗手,并避免接触有普通感冒症状的人,尤其是在孩子早产或免疫功能低下的情况下。CDC还建议您在咳嗽或打喷嚏时盖好嘴巴,并清洁/消毒人们经常触摸的表面和物体,例如玩具和门把手。

话虽如此,Prior指出,实践自我同情也是关键。她说:“知道有时候你不能预防它。”“我们去日托。有病的人/孩子。如果不幸发生的话,您不能打败自己或认为自己是坏父母。我们的孩子不能生活在泡沫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