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喂养图:第一年要喂多少婴儿

时间:2021-04-16 15:01:10来源:

想知道您是否给婴儿喂了足够的母乳,配方食品或固体食物?我们分解了一些建议的建议,但请记住,根据体重,食欲和年龄的不同,所有婴儿的需求量也不同。询问您的儿科医生是否不确定,然后按年龄查看我们的婴儿喂养指南。

新生儿

新生儿应从母乳或配方奶中获取所有卡路里。这是暂定的细分。

母乳: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AP)的数据,大多数新生儿每隔两到三个小时进食一次,每次喂养他们喝1-2盎司母乳。当您的宝宝到2周大时,该数量将增加到2-3盎司。通常,您可以告诉您的小宝宝是否每隔三到四个小时弄湿尿布就吃饱了。

式:配方奶喂养的婴儿每次喂养大约需要2到3盎司,他们每三到四个小时就会吃一次。随着宝宝的成长,这个数量会增加。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和公共医院普通儿科和青少年医学副教授艾米·林恩·斯托克豪森医学博士说,根据经验,您应该以每天每磅体重2.5盎司的配方喂养婴儿。健康。

在最初的几周内,如果Baby不在半夜里醒来吃东西,您的儿科医生可能会建议唤醒他们进行喂养。

1-3个月大

在1到3个月大之间,宝宝的食欲会增强,并且他们会更加清楚地告诉您何时饿了,尤其是因为此时您可能有规律地进行喂养。AAP说,一个2个月大的婴儿通常每三到四小时吃4到5盎司。

如果您要喂养配方奶粉,请寻找补充了2'-FL HMO的奶粉,例如Similac Pro-Advance。益生元天然存在于母乳中,有助于肠道健康。

大多数婴儿准备在5或6个月大时开始喂固体食物。他们已经做好了一些准备工作:掌握抓握技巧,发展头颈部控制能力,失去自动将食物从嘴里推出的推舌器机制。切勿在4个月前开始固形物。

旨在每天两次喂食约1-2汤匙的小食物。固体食物不应该代替牛奶作为营养的主要来源。的确,婴儿4个月大时,每次喂养仍应喝4-6盎司左右的水。AAP表示,一旦它们变大了六个月,它们可能每四五个小时消耗掉八盎司。

6-9个月大

Picky Eater Project的合著者Natalie Muth,M.D.,R.D.N.说,当婴儿6到9个月大时,几乎所有卡路里仍应来自母乳或配方奶。每天要给婴儿喂食不超过32盎司的配方奶。母乳喂养时,每次喂养应吃4至8盎司的任何食物。

由于婴儿仍然从液体中获取大部分卡路里,因此不要着急让他们一口咬一口固体食物。每天最多吃两顿饭(每两天少吃一顿),每顿饭2至4汤匙。提供诸如铁强化的单谷物婴儿谷物,蔬菜泥,水果,肉等食物。(为确定可能的过敏反应或消化问题,请勿一次引入多种食物。)

在这段时间左右,您还应该开始提供手抓食物,例如紧张的蔬菜,水果,酸奶,干酪和砂锅菜。“我最喜欢砂锅菜的一件事是,如果孩子喜欢基本口味,则可以向其中添加一堆其他蔬菜,而他通常对此都很好,”《喂养婴儿绿色》的作者艾伦·格林说, ,他为他的家人用红酱制作意大利面砂锅。

如果他们的食欲不振或进食不足,请联系您的儿科医生。

9-12个月大

在这个年龄段,婴儿每次喂养应有大约7至8盎司的液体。他们通常会在24小时内提供32盎司的配方奶粉。穆思博士说:“在9到12个月内,宝宝的卡路里中约有一半应来自食物,另一半则来自母乳或配方奶。”

成长中的婴儿通常会喜欢冒险,他们已经学会了进食的味道,所以不要害怕从盘子里把它们切碎。如果他们想要更多,则更多地喂养他们,但是如果他们将食物推开,则不要亲自食用。

婴儿喜欢玩食物,因此也可以考虑使用酸奶或燕麦粥作为蔬菜或全麦饼干的蘸料。请记住要切碎或切成小块的食物,并避免小,圆形,硬或儿童气道大小的食物。

Muth博士说:“在第一个生日之后,宝宝消耗的大部分卡路里应来自切碎的餐桌食品。”为了满足他们的钙需求,在用餐时和零食中加入吸管杯中的全脂牛奶。幼儿每天应该喝2至3杯。争取定餐和零食的时间也可以有所作为,因为它们会更饿,因此愿意尝试新事物。如果您不确定婴儿喂养的准则,请记住始终咨询您的儿科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