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揭示:Megan Fox和Brian Austin Green的男孩还是女孩?

时间:2021-04-16 19:01:11来源:

请打鼓声。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的性别揭示了时间。好吧,可以肯定地说,他们的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蓝色。没错-他们正在期待另一个男孩!根据In Touch的说法,这对夫妇自2010年以来就已经结婚,正在为他们不断成长的育儿增加一个儿子,其中已经包括大哥哥诺亚(Noah),他本月晚些时候年满1岁(以及梅根的继子卡西斯(Kassius),11岁)布赖恩(Brian)的儿子和前凡妮莎(Vanessa Marcil)。

据报道,诺亚出生后仅几个月就迅速怀孕,这对夫妇感到非常惊喜,他们于2004年首次在情景喜剧《希望与信仰》中相遇。梅根想要一个大家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成为妈妈现在是她的头等大事。生了儿子诺亚(Noah)之后,忍者神龟(Ninja Turtle)的明星告诉英国玛丽·克莱尔(Marie Claire):“表演不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和他在一起。我一生想要做的就是生一个孩子,现在,我终于做到了。我只想尽我所能给诺亚。而且我想有更多的孩子。那就是我的心。”

恭喜梅根和布莱恩!我自己有一个儿子(没有女孩可与他相比),我可以说男孩是最好的!

要了解Brian在整个怀孕期间一直如何照顾Megan,请单击此处。

告诉我们:您想要像梅根这样的大家庭吗?您想要几个孩子?

Megan Fox和Brian Austin Green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