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12个小时的劳动(还有一个男婴!)

时间:2021-04-16 18:01:03来源: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伦敦时间上午5:30左右抵达伦敦的圣玛丽医院后,安顿到了超级庇护所私人林多·永安(Lindo Wing),将近11小时后,英国有了新王子,剑桥王子将精确!

排在王位第三位(在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之后,在哈里王子之前)于下午4:24出生,重8磅,6盎司。王子以真正的皇家风格被带入这个世界,在一个每晚9,000美元的豪华套房中,包括一个独立的分娩室,分娩池,卫星电视,收音机,互联网,每日报纸递送和个人保险箱。对于父母和他们的客人,Lindo Wing配备了餐饮服务人员,并提供葡萄酒单和香槟来庆祝幸福的时刻!

与报道相反,凯特的母亲卡洛(Carol)是一名受过训练的助产士,不在分娩室中。 虽然大多数准妈妈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只会偶尔看到自己的产科,但是在这个高端机构中,随着王室继承人的到来,您可以确定,凯特的每一个要求都是护理人员和她的两个照顾到的医生(女王的前妇科医生及其现任医生)。

尽管我们不知道凯特正式上班的时间,但她的分娩时间至少要有12个小时,这对于第一次自然分娩是不错的(尽管据说她是自然而然的)超过她的到期日)。凯特(Kate)的产前瑜伽也许能奏效吗?据报道,她每周至少有一天会去看私人瑜伽教练,因为她的整个怀孕时间都差不多。据说通过瑜伽来增强核心力量有助于分娩过程中的推动和呼吸。

不出所料,皇家的官方公告已经放在白金汉宫外的画架上,全世界都可以看到。现在殿下到了,我们都可以开始沉迷于他的名字了!该消息可能几天都不会发布。再次恭喜凯特和威尔!

当我们等待听到新王子的名字时,请查看凯特怀孕和婴儿的新家庭的照片。

告诉我们:您和孩子一起工作多长时间了?您可以与新手妈妈分享任何秘诀吗?

官方的出生公告图片由英国君主制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