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个家庭怀孕测试,可以告诉您相距多远

时间:2021-04-16 16:01:08来源:

这是女人一生中的重要时刻:那一刻,她拿着测试棒坐在浴室里,等待着她是否怀孕。她的脑海中浮现出许多问题,有一项家庭妊娠测试提供的信息比其他信息多,可以估算出她怀孕的时间。

有关:10种家庭妊娠测试(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2008年在欧洲推出,2013年在美国首次推出的带有星期估算器的Clearblue高级妊娠测试不仅可以告诉您您是否怀孕,还可以使用现代技术估算您是否需要1-2周怀孕,怀孕2-3周或3周以上。

该测试有两个条带,而不是一条,并筛选了受精后妇女尿液中出现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激素。Clearblue说,从女性预期的那一天开始,该测试可以准确地检测出怀孕,准确率达到99%,而估算出怀孕周数的准确率则可以达到93%。该公司在其临床试验中测试了2,000名女性的5,000个尿液样本,以确定hCG水平是估算自上次排卵以来的天数的可靠方法。

产科医生说,这项新检查可能对不规则时期的女性特别有帮助,但是对于使用hCG进行约会的准确性存在一些分歧。医生们还强调说,妊娠试验不能替代超声波,这是确定一个女人走多远的最好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