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少配方奶喂养新生儿

时间:2021-04-16 17:01:10来源:

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尽可能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六个月内进行纯母乳喂养。但是,由于医疗原因或个人偏爱,许多父母选择了配方奶喂养。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儿科学和青少年医学副教授艾米·林恩·斯托克豪森医学博士说:“市售的铁强化婴儿配方奶粉是母乳最安全,最有效的替代品。”继续阅读以了解给新生儿喂多少配方奶,并提供识别饥饿和饱食迹象的提示。

根据年龄,体重和食欲,每个婴儿都需要不同量的配方奶。Stockhausen博士给出了一般指导:她说:“婴儿每磅体重每天需要2.5盎司的配方奶。”在生命的最初几周,通常将其分为六到八次喂食,全天每两到四小时进行一次。Stockhausen博士解释说:“因此,平均来说,一个8磅重的婴儿大约每三个小时就要吃掉两到三盎司。”

宝宝的配方奶粉摄入量与体重有关,因此您将逐渐开始在饮食中添加更多的配方奶粉。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也将减少频繁的喂食。在生命的头几个月中,应根据婴儿的饥饿提示,每三或四个小时喂一次食物。假设他还没有开始吃固体食物,到六个月时,他可能每五六小时就要消耗六到八盎司。美国儿科学会说,您每天给婴儿喂的配方奶不应超过32盎司。有多种配方奶粉可供选择,包括温和且易于消化的配方奶,例如Similac Organic with A2 Milk,这是此类奶粉中的第一个。在更换配方奶之前,请先与宝宝的医生交谈。

迹象表明您的宝宝饿了

上面的准则并非一成不变,婴儿的奶粉需求可能每天都在变化。因此,斯托克豪森博士建议您了解宝宝的饥饿信号。她说:“如果婴儿以健康的体重足月出生,最好进行“按提示”或有反应的喂养。“学习婴儿的饥饿信号可以帮助父母和婴儿认识并理解他的个人需求。”

根据斯托克豪森博士的说法,这有一些婴儿饿的迹象:

将手移到嘴上生根(将头转向碰触他的脸颊的东西)吮吸噪音或舔嘴唇双拳用握紧的拳头弯曲胸部或腹部以使其哭泣(在饥饿的后期)

过度喂食的迹象

善意的父母可能不知道婴儿的暗示,就会使婴儿过度喂养。这可能导致体重增加过多。

Stockhausen博士分享了一些迹象,表明您的婴儿已经吃了足够的配方奶:

进食时变得烦躁不安或容易分心从嘴里挤出乳头从嘴里滴出配方奶从瓶子上移开

Stockhausen博士补充说:“如果他在进食后吐出中等量到大量的食物,或者如果他在进食后似乎有肚子疼的话,那他可能吃得​​太多了。”尝试减少进食量约一盎司。如果这不能解决问题,或者婴儿经常吐得很重或肚子痛,请咨询儿科医生。

您的新生儿不需要完成奶瓶中的所有配方。让他可以决定自己的配方摄入量,并记住它可能在几天之间有所不同。斯托克豪森博士说:“只要婴儿在成长和发胖,大多数时候都很快乐,而且吐的时间不多,那么他就为他量适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