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愤怒:一位妈妈生完孩子后无法控制的愤怒

时间:2021-04-16 17:01:03来源:

在我通过紧急剖宫产手术将女儿分娩后,我想起我需要因帐单中的错误而致电电话公司。我跳上止痛药和无奈的泪水,对客户服务员大喊:“你不能对我这样做。您收费过高。这不公平!”

我的丈夫听到我在大厅里的尖叫声,走进房间,轻轻地把电话拿走了。他说:“对不起,我妻子刚刚有了一个孩子,她已经精疲力尽了。”“我们下次会再和您联系。”

“埃斯特尔,你需要冷静下来。”他告诉我。这些话不是最后一次离开他的嘴。

有关:产后焦虑:我们需要谈论的其他淡蓝色

我的产后愤怒迹象

一切都触发了我产后的愤怒。我对一个叫护士的护士大喊大叫,他在清晨叫我血压。当医院的社工对新妈妈进行例行检查时,她问我是否感到沮丧或无法照顾女儿。我感到被攻击,然后喊道:“您在说什么?我可以照顾我的女儿。你真敢问我!”她迅速离开,关上了身后的门。

我还对笨拙的哺乳期护士感到生气,后者试图迫使我母乳喂养,尽管她说我的乳头全都因为给女儿初乳而被撕裂了。

尽管我很感激医院允许我丈夫在康复期间陪伴我,但每次我发脾气时,他可能都会后悔这一决定。我在任何干扰下都变得很生气-我丈夫不断敲击,敲击他的计算机,这让我发疯了。

丝毫挑衅让我感到无情的愤怒,那种感觉好像我的眼球会爆炸一样,感到很奇怪。但是夜晚的恐怖使我不知所措,让我觉得自己淹没在情感的海洋中。我在生孩子之前就接受了它们-主要是关于分娩时的医疗事故-但现在他们报仇了。我的新梦想是公园里的人们把婴儿车从我身边拉开。我会醒来,拳头准备打起来,肾上腺素在我的身体里奔流。

是什么导致我的产后愤怒?

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是怀孕后我的不懈怒气是产后抑郁症(PPD)的可怕症状。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统计数据表明,每9名妇女中就有1名在分娩后的前三个月内遭受产后抑郁的症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