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她的儿子拒绝从她的右乳房进行母乳喂养时,这位母亲发现她患有乳腺癌。

时间:2021-04-16 16:01:18来源:

Adobe Stock

一位37岁的妈妈最近发现她患乳腺癌不是通过定期检查,而是因为她的一岁儿子拒绝从右乳房母乳喂养。

婴儿的极端反应使她不得不检查乳房。她告诉雅虎,她感到“豌豆大小的肿块”,这促使她去看医生。妈妈乔安妮·卡尔(Joanne Carr)随后被诊断为浸润性导管癌,这是最常见的乳腺癌类型,有时也称为浸润性导管癌。

有关:十分之一的女性在怀孕,母乳喂养期间患有乳腺癌的先兆迹象

她经历了八轮化疗,失去了所有头发,接受了手术,但在2018年4月,卡尔病了。

在卡尔在雅虎(Yahoo)上的帐户中,她认为儿子杜吉(Dougie)挽救了她的生命,因为他拒绝护士导致了她的诊断。

她的故事使我们感到奇怪:患有乳腺癌的妇女如何进行母乳喂养?答案很复杂。

根据美国怀孕协会(APA)的说法,激素疗法和化学疗法等许多用于抗击乳腺癌的药物治疗可以通过母乳转移给婴儿。麻醉也可以通过母乳喂养传递给婴儿。

手术治疗乳腺癌也给女性带来了风险。医生可能建议患有乳腺癌的妈妈在手术前停止母乳喂养,以减少乳房肿胀和血流并防止感染。

“我们通常不希望人们[在接受治疗期间]进行母乳喂养。大多数患者(在尝试母乳喂养之前)都会接受手术,”纽约市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乳腺外科助理教授莎拉·凯特(Sarah Cate)告诉健康。“如果您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将被要求停止母乳喂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