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4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6 18:01:11来源:

在这张照片上看不到的是您的血液中正在发生的变化。在准宝宝发育的最初几天内,您的身体开始产生并循环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即所谓的“怀孕激素”。这与引发妊娠试验阳性的激素相同。实际上,直到hCG水平达到1,000-2,000 mIU / ml(表明妊娠囊不断增长),超声检查医师(超声技术人员)很可能无法在超声检查期间拾取图像。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该囊将以每天1毫米的速度增长。随着它的发展,hCG的水平也将成比例地增长。hCG水平每隔几天就会翻倍,这种增加被认为是许多女性感到恶心的原因。这些激素会充斥整个身体-而不仅仅是子宫。

由于hCG水平与妊娠囊的生长直接相关,因此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将密切关注您血液中hCG的水平。hCG水平过高或过低可能意味着怀孕有问题。

请记住,通常在怀孕初期不进行超声波检查-您将在这里独家偷看!如果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确实要求进行超声波检查,那么她很有可能会确认您的怀孕并查看妊娠囊的位置。您在图像中心看到的那个小圆圈正好位于子宫深处,应该被保护。

如果您本周发现一点斑点,请不要紧张。在植入过程中,胚胎会进入子宫内膜,这有时会引起少量出血。那很正常婴儿的细胞继续繁殖,胎盘组织生长,栖息在子宫内膜并与循环系统建立联系,这将为成长中的婴儿提供更多的血液。胎盘还产生雌激素,孕激素和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通常被称为“妊娠激素”。

尽管此时您的婴儿仍是微小的细胞簇,但已经开始形成三种不同的基本细胞层。它们的名字可能在生物学上很熟悉:外胚层,它将成为宝宝的神经系统,头发和皮肤。内胚层,将形成宝宝的胃肠道,肝脏,胰腺和甲状腺;中胚层,最终发展成宝宝的骨骼,结缔组织,血液系统,泌尿生殖系统和肌肉。

须知

超声医师:进行超声检查的人。这些专家在阅读超声图时接受了高级培训。

超声图:超声检查产生的图像。最常由超声医师表演;有时由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执行。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头三个月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