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拉奇(Nick Lachey)为儿子的出生去哪儿?

时间:2021-04-16 18:01:16来源:

尼克·拉奇(Nick Lachey)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与妻子凡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以前是凡妮莎·米尼洛(Vanessa Minillo))一起分娩时,她已经7个月大的儿子卡姆登(Camden)是“超现实的,是你一生中最酷的事物之一。 “?但是话又说回来,他看着儿子的出生是“从腰部向上”-没有和医生一起站在那里。

听力使我回到了我生前与朋友的对话中。最大的问题是:您要让您的丈夫在分娩过程中看到一切吗?分娩时他会在医生旁边吗?还是会把他藏在远离女士的地方?

辩论有两个方面:有些人希望他们的孩子在分娩的奇迹前排座位。特别是有一个朋友甚至出于后代的原因拍摄了影片,所以他们可以重温它,有一天他们的孩子可以看到他如何进入这个世界。我还秘密地认为她想或者要么a)向他展示在那些可怕的少年时代她经历了多少痛苦和痛苦使他him住了他的头,或者b)在“性谈话”中使用了它?确保他直到30岁才进入女孩的10英尺范围内!

但是我的大多数朋友都太担心,如果他们的男人看到他们的幽暗地区伸延并陷入如此血腥的混乱之中,他们将再也不想访问该地区了。这让我开始思考:我想要什么?我丈夫当然也有发言权。实际上,他几乎为我们做出了决定。他是“我看见鲜血,我晕了”?而不是直面我的睡衣,他激动地站在我身后,握住我的手,和DJ Log Logan的生日派对(Kanye,Jay-Z和Passion Pit旋转得很厉害,这就是我们的滚动方式!)。我不会有其他方式了。

告诉我们:您的伴侣会成为分娩的前线和中心,还是像尼克·拉奇(Nick Lachey)那样在场外观望?

Nick Lachey和Vanessa Lachey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