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凯特米德尔顿的意外出生计划

时间:2021-04-16 19:01:03来源:

尽管全世界数十亿人正等待着凯特·米德尔顿今年7月何时上班,但只有一个人能够将孩子的分娩视为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威廉王子。据报道,他正计划与凯特(Kate)一起待在产房,这听起来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嗯,这些天不是爸爸吗?),但这显然是历史性的时刻。

这将是父亲出席分娩的第一个皇室出生。没错,威廉王子出生时,查尔斯王子就没有打马球。查尔斯王子出生时,菲利普亲王在打壁球。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我什至无法开始想像如果没有我的丈夫牵着我的手,鼓励我和在DJ的场合下进入分娩室的感觉(我需要聚会音乐来使我为繁重的工作而充满活力)。您需要获得所有的支持,尤其是对于您的第一胎,无论您阅读了多少书和参加了多少课,都一无所获。当然,如果威尔遵循王室的优先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可以将她的母亲卡罗尔(Carole)和/或姐姐皮帕(Pippa)陪在她身边,但事实并非如此。

无论是否存在威廉王子,皇家继承人的出生都将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的林多翼(Lindo Wing)举行,而狄安公主就是威廉王子的出生,王位继承人是英国王位的第三位。 -甚至可能是水生的。据说剑桥公爵夫人正在研究各种各样的分娩方法,据英国名流格拉茨(Grazia)称,凯特还考虑催眠-用催眠术在分娩时获得最大的放松和舒适感。

我认为,没有任何人或任何人可以像您所爱的人那样帮助您获得完全的放松。因此,我希望为凯特(Kate)着想,威廉(William)确实打破了王室传统,这样他就可以为凯特(Kate)和他们的新生儿效力。我想如果他错过了他会踢自己。威廉王子,这是您(和其他父亲)在产房要遵循的一些支持技巧。不要让凯特失望!

告诉我们:您的伴侣应该和您一起在分娩室中,还是您更希望有妈妈或其他人?如果您的家伙选择参加比赛或观看体育比赛怎么办?

找出今年还会期待谁!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通过Instagram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