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时未经巴氏消毒的奶酪?不要做!

时间:2021-04-16 18:01:21来源:

当您怀孕时,您的OB会告诉您所有您不能吃的东西-柔软,未经巴氏消毒的奶酪就在清单的顶部。当我的医生在不准要吃的时候,我想知道,奶酪真的对您有多糟糕?但是,作为好吃的东西,按书本类型,如果它可能损害我的小花生,我将永远不会违反规则。所以我对我心爱的布里,菲塔和克索·弗雷斯科说了再见。

现在,在阅读《每日邮报》上的这一恐怖片之后,我很高兴自己没有冒险。人们认为,来自拉斯维加斯的25岁准妈妈范妮莎·怀特(Vanessa White)在吃了来自国外的未经巴氏消毒的奶酪后患了结核病,这使她开始了早产。现在,对于真正令人难过的消息:她和两个女儿都快死了。因为。的。起司!

某人怎么可能死于乳制品?这听起来是不可能的,甚至令人难以置信。好吧,这确实很危险。未经巴氏灭菌的软奶酪可能包含危险细菌,包括一种可能导致致命结核病的细菌,以及另一种称为李斯特菌的细菌,它可以跨入胎盘并导致婴儿感染或血液中毒,甚至流产。

如果您不太了解李斯特菌,请立即接受教育!根据FDA,李斯特菌病的症状可能需要数天甚至数周才能出现,并且可能包括发烧,发冷,肌肉酸痛,腹泻,头痛,脖子僵硬和失去平衡。通常,被感染的孕妇甚至没有生病的感觉,因此,他们将感染传染给未出生的婴儿,甚至都不知道。

尽管李斯特菌病在美国仍然很少见(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估计,由于李斯特菌病,美国每年约有1600种疾病和260例死亡),但可悲的事实是,它确实确实在发生,而且不会发生如果发生在您或您所爱的人之一身上,那么一切似乎都是“稀有”或“不太可能”。加?研究表明,孕妇患李斯特菌病的可能性是其他健康成年人的10倍,并且估计有14%的李斯特菌病例发生在孕妇中。

不管奶油奶酪多么奇妙(男孩,我爱他们!),显然不值得冒险冒险,也不值得冒着生命危险。但是,在婴儿出生后,您可以放松一下,用当之无愧的女孩子们的美酒和奶酪之夜填补那些渴望!

告诉我们:怀孕期间您最难戒的食物或饮料是什么?

奶酪板的图像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