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牛奶(怀孕)对身体有益吗?

时间:2021-04-16 20:01:18来源:

根据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发表的最新研究,如果您想让婴儿长大,可以喝牛奶。来自美国,冰岛和丹麦的营养专家共同跟踪了809名在1988年至1989年之间在丹麦分娩的孕妇。他们发现,每天至少喝四分之一品脱牛奶的女性更有可能长高。

什么?叫我怀疑!我认识很多人,他们从一杯冰镇的牛奶开始新的一天,但仍然生出矮个子(像我妈妈一样-我和我妹妹在5'4“和5'3”都不是超模)。但是科学家坚持认为,对婴儿的出生时的身长和体重进行了测量,然后在将近20年后再次进行了测量,结果发现,怀孕时喝更多牛奶的妇女倾向于长高一些的孩子-男孩和女孩。

过去的研究表明,妈妈怀孕时对牛奶的摄取倾向会影响其子宫内的婴儿,使其变得更强壮,更健康,而且由于碘(对胎儿大脑发育必不可少的)的增加,甚至更聪明。但这是第一个证据,表明孕妇的牛奶摄入量会对孩子的身高产生持久影响。

如果真的是真的(可能是吗?),我想知道如果我妈妈不喜欢喝果汁的话,我和姐姐还有多短。显然,她的母亲不是,因为我的母亲只有5'1“。

在这里检查所有孕妇应包括在饮食中的其他五种食物和饮料。

告诉我们:您是要喝一品脱牛奶吗?还是认为这项研究很牛?

女人喝牛奶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