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早产婴儿对我的期望是什么

时间:2021-04-16 20:01:03来源:

“生活关乎您如何处理B计划”,请阅读门上的标语。对于那些进入西雅图第一山瑞典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的父母来说,再好不过了。我就是这样的父母之一。

在诊断出HELLP综合征后(溶血(红细胞分解),肝酶升高(肝功能),血小板计数低),我通过紧急剖腹产分娩了婴儿,挽救了我们的生命。我怀孕了30周。

当我第一次进入那些重症监护病房门时,我仍然坐轮椅,观察并从手术中恢复,但是那个标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生活继续把我们的计划抛诸脑后时,我经常回到它的信息上。

我的女儿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呆了105天。有一个星期,每次见到她我都会哭。重复出现的场景或多或少是这样的:我将轮椅推入她的重症监护病房,有人会帮助我起床,然后护士会提起覆盖她孵化器的毯子。只要我能忍受,我就会一直看着她透过玻璃杯,然后我会坐下来哭泣。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哭。我感到一种极大的喜悦和爱心。我知道我很幸运能活下来,而且女儿的生活简直就是奇迹。但是,摆在我面前的现实需要一些时间来习惯。

当我回顾这种经历时,我将其视为关于图像的力量以及它们在我们心中形成的期望的一课。期望很难消除,期望会花费一些时间从我们的意识中撤出(如果有的话),而且我们所有人都有婴儿形象的图像。它有妈妈的鼻子,还是爸爸的大额头?笑时出现在左脸颊上的酒窝怎么样?期望父母为未出生的孩子绘制图像是唯一的人。我也是。根据我自己的婴儿照片,我期望一个胖胖的婴儿,它的腿发,双颊丰满,大眼睛,并且手掌上有脂肪酒窝。

但是,发育不全的婴儿看起来更像是胎儿。您记得在某本产妇书中看到的插图。

当我的女儿出生时,她只有一瓶酒的大小,重量不到一大罐去皮的西红柿。

她的皮肤如此透明,以至于您可以看到蓝色的静脉顺着她裸露的胸膛流淌,而且如此脆弱,以最小的摩擦力就会撕裂。为了避免发生事故,我不得不取下订婚戒指。她的小脸(像网球一样大)大部分被CPAP面罩覆盖。而且由于她的身体没有足够的脂肪填满皮肤,所以她的脸,脚和脖子上都有皱纹。一个皱的婴儿。如果很难想象,那是因为。婴儿并不应该看起来像那样。但是,每次从有机玻璃培养箱中拿起毯子时,我都会看到这种情况。

然后,慢慢地,日复一日,她开始从我的想象中看起来更像婴儿。当我们带她回家时,她仍然远远低于正常大小,但是我们一直在前进,这是唯一的途径。

快进到今天,您会看到一个非常健康的女孩在她的房间里玩,上学,并要求Alexa玩放屁笑话。和六岁的孩子一样正常。一个漂亮的计划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