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导致绿色婴儿便便?

时间:2021-04-16 19:01:17来源:

在宝宝的尿布中发现绿色便便会让您想知道他们的健康状况。但幸运的是,婴儿便便的作者Linda Folden Palmer,D.C.说:您的儿科医生可能不会告诉您什么。如果您的宝宝吃得饱,并且每次换尿布时都没有出现绿色的大便,那么您可能不需要去看儿科医生。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绿色婴儿便便原因的更多信息。

为什么我的宝宝的粪便呈绿色?

帕尔默博士说,您刚出生的婴儿的第一个便便会呈绿色,并保持一致的柏油状。它被称为胎粪,它包括婴儿在子宫内摄取的一切,包括羊水,胆汁和皮肤细胞。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粪便开始呈现军绿色,然后变成芥末黄色(如果是母乳喂养)或棕褐色(如果使用配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