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已故儿子死于溺水的妈妈在被救出的小女孩中听到了他的心

时间:2021-04-16 19:01:15来源:

去年失去了2岁儿子的伊利诺伊州一位母亲,在与器官捐献的那个小孩的情感团圆中再次听到了他的心跳。

布鲁克·伊顿(Brooke Eaton)的儿子卡兹米尔(Cazmirr)“现金”·兰德斯(Cazmirr“ Cash” Landers)去年夏天在一场游泳池事故中溺水身亡,但他的心脏仍然活在16个月大的萝拉邦德(Lola Bond)中。尽管萝拉(Lola)在9月份接受了Cash的心脏手术,但伊顿(Eaton)最近首次与该女孩进行了探访,激起了一阵眼泪。

有关:新娘遇见怀抱已故儿子心脏的男人,照片会让你哭泣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我一走进房间,就感到非常不知所措。”“我看到了她,我刚崩溃就哭了……我能感觉到我的儿子。他的心跳是如此纯净。”

在一段特殊时刻的视频中,伊顿通过听诊器听了萝拉的心跳,深深地叹了口气,将女孩拉近,眼中流下了眼泪。

“一见到她,我就爱上了她。她只是珍贵的,”她告诉WCCO。“像我和萝拉一样,仍然与您的宝宝保持联系。我们将在余生中保持联系。”

伊顿(Eaton)是单身母亲,带着4岁的女儿西埃拉(Cierra)带着他们从伊利诺伊州佩金的家到明尼阿波利斯的明尼苏达大学共济会儿童医院,罗拉一直在该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说法,该幼儿出生时患有心肌病,这种疾病通常会导致心脏肿大,变粗或僵硬。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她的家人被告知她需要心脏移植才能存活,直到她只有16天大。

有关:3岁癌症幸存者在骨髓捐献者的婚礼中担任花姑娘

尽管她会在余生中继续使用抗排斥药,但预计Lola会完全康复,并且能够过一个正常的童年,尽管她将来可能需要再次进行心脏移植。

她的祖母玛格丽特·邦德·沃雷尔(Margaret Bond Vorel)对WCCO说:“知道有一个全家人都像我们一样爱她,这真是令人惊讶。”

据报道,除了帮助劳拉,卡什的器官还救了另外三个孩子。

“他喜欢分享,所以他一生的一部分,并将其中的一部分捐给萝拉和其他孩子,是他的一部分,”伊顿告诉福克斯9。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