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断奶后的抑郁症是一回事,现在是时候开始谈论它了

时间:2021-04-16 19:01:13来源:

在她停止母乳喂养女儿麦肯利的两个月后,数字影响者安吉拉·兰特(Angela Lanter)开始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

兰特说:“这从我失眠开始。”“自从我每天晚上盗汗以来,我第一次见到妇产科医师并让她测试我的激素。”

除了黄体酮和雌激素略低之外,Lanter的结果恢复正常。但是随后,在没有整夜睡眠的情况下进行了几周的旅行后,她在一个晚上服用了一种非处方的睡眠辅助用品,并在第一次恐慌发作时于凌晨2点醒来。兰特回忆说:“那太可怕了。”

第二天,兰特尔拜访了她的初级保健医生。她列出了自己的症状,其中还包括紧张的感觉和体重减轻,她的医生与她建立了联系。与演员马特·兰特(Matt Lanter)结婚的兰特说:“他立即意识到我因自己的妻子经历了断奶后延迟的抑郁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