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3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6 20:01:15来源:

您的准妈妈几乎在头三个月就完成了!在头三个月中,他在几个星期内从一组细胞变成了完全形成的个体。在接下来的几周中,他的基本身体结构将增加组织,并且身体的每个部分都将变得更加清晰。他也会变得更强壮。这个三个月的某个时候,您也许还可以感觉到宝宝的脚踢和摇摆!

本周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可能是您的准妈妈的肾脏和泌尿系统功能正常。换句话说,他开始在子宫内撒尿。这是正常现象,可以帮助他的身体系统开始处理摄入的食物。

宝宝的身体骨骼也为骨骼的基本起点增加了层次。未来几天,他的手臂,腿和脸部组织也会增加。实际上,宝宝的胳膊和腿与他身体其余部分的大小更相称。

您可以在超声图上开始看到的另一个变化是婴儿的头部大小与身体其他部位的关系。到现在为止,他的头遮盖了他身体的其余部分。现在,随着他身体的伸长,他的头只有他成长框架的大小的1/3。

更微妙的变化也开始发生。在他的指尖上,微小的指纹正在成形。他经常把这些手指伸进嘴里。他甚至可能将手指伸到正在发育的牙齿上。当您的准妈妈不久后可能不会笑着时,他最早的笑容开始浮现。

须知

牙芽:这些也称为牙胚,是子宫内聚集在一起并最终形成准婴儿牙齿的细胞集合。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头三个月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13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