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波士顿爆炸案的怀孕奇迹

时间:2021-04-16 20:01:20来源:

Caroline Reinsch一生中最恐怖的日子之一带来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好的消息。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受害者卡罗琳(Caroline)和她的男朋友克里斯蒂安·威廉姆斯(Christian Williams)在4月15日这一决定性的日子里在人群中。他们在那里为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朋友欢呼。炸弹爆炸后,卡罗琳和克里斯蒂安都遭到打击。卡罗琳的大腿上有一个流血的洞,四肢肌肉裂开。克里斯蒂安的腿和右手被扯开了。在所有混乱之中,他们被送往两家独立的医院,不知道另一家医院会死还是死。

[视频:https://www.pinterest.com/pin/348254983656989638/]

当卡罗琳被带到急诊室时,在接受X光检查之前,她被问到了例行问题:“你有可能怀孕吗?”由于这对夫妇自2012年秋天以来一直试图怀孕,所以没有运气,她说:“有可能,但我不这么认为,”她没有再想任何事情,因为她仍然感到困惑,并对眼前发生的创伤性事件感到震惊。

在卡罗琳被释放之前的11天里,卡罗琳和克里斯蒂安发短信并在电话中交谈,却没有见面。她立即​​穿过城镇到男友的床旁。克里斯蒂安(Christian)正在接受第六次手术,当时医生们在拼命地拯救他的右腿。几天过去了,她接到医生的电话要检查她的出院文件。在那个电话中,卡罗琳被告知她在医院就诊期间接受了一次怀孕检查(当时她没有意识到),并且这是“轻微阳性”。 (我认为不可能是“小怀孕”的人,但是显然是这样!)

判断卡罗琳是否怀孕还为时过早,但看起来她怀孕一到两个星期似乎很可能。兴奋的是-毕竟她一直希望怀孕几个月了-她接受了家庭妊娠试验。这是积极的!考虑到它可能已经太老了,因为它是几个月以来试图怀孕的残余,她让她的朋友买了另一个,然后她把它带到了克里斯蒂安房间大厅下的医院洗手间。仍然难以置信,她想确保准确无误,然后再告诉他这么大的新闻。它也是积极的!

当克里斯蒂安躺在病床上仍在从身体的巨大创伤中恢复过来时,卡罗琳随便但紧张地告诉他:“我有东西给你。”??然后递给他阳性妊娠试验。这对夫妇喜出望外,誓言要把他们的小捆绑包保密到父亲节,直到他们能立刻向家人揭示婴儿的惊喜。Caroline仍处于支撑状态,Christian的腿和手被疤痕覆盖,但是Christian最好地解释了他们对马拉松的感受:“我感觉到的任何痛苦或苦难都被喜悦所取代,”他告诉《波士顿环球报》。“发现自己将成为父亲是我永远记得马拉松的方式。”

很高兴得知波士顿马拉松轰炸这样可怕的事情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惊人结果:一对夫妇的“奇迹宝宝”。

告诉我们:您是怎么发现自己怀孕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