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4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7 08:01:06来源:

您的宝宝现在几乎完全成型。尽管她的体重不到2盎司,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迅速改变。她很快就会比现在的三到四英寸长得多。现在,她的脖子可以辨认了,她的头从胸前抬起了一点。因为她的头长了,所以她的眼睛在鼻梁上并拢。

随着手臂和腿部的不断伸长,她会充分利用它们。您的宝宝每天可能会在安全的厚壁卧室里移动数百次。细细柔软的毛发叫做长毛,在她的身体上生长,以保护皮肤。它会一直待在那里直到她出生前几周开始消失。您的宝宝的头上还有头发,还有睫毛和眉毛的第一丝。但是,她的眼睛仍然紧紧地闭着,直到大约23周后才睁开。

本周大新闻?准婴儿的性别不再是一个谜。从第九周开始,男女性别特征的分化将在第14周完成。不过,您可能需要等待几个星期才能确定自己是男孩还是女孩。即使您有超声波检查,超声检查者也可能无法在这个年龄的检查过程中确定婴儿的性别,但是再过几周,您可能就能找出婴儿的性别。

在超声波检查过程中,您毫无疑问会看到一个进展,发生在准婴儿的骨骼内部。在他的整个框架中,结缔组织正在变成骨骼。这种复杂的骨形成过程(称为骨化)始于子宫,直到真正进入孩子的生活甚至成年后才真正确定下来。骨骼需要具有一定的延展性,以便您的准妈妈现在和出生后继续成长。无机和有机物质的多层结构必须结合在一起,以帮助骨骼形成,生长和硬化。您将能够看到这些正在发育的骨骼随着超声波的变大和变硬而变得越来越亮(更白)。

他的大脑的进步也在使您可能会在超声波上看到变化。现在,他可以移动面部肌肉来做个鬼脸,咧嘴,皱眉甚至是斜视。尽管他的脸看起来像是在对情绪做出反应,但他只是在尝试面部肌肉。

本周给妈妈们的保证:既然您的头三个月已经结束,并且您已经进入了第二个头三个月,那么您流产的机会就大大降低了。在开发的最初几周内,对流产的担忧最大。现在您的准妈妈已经完全成型,流产的机会减少了。

须知

骨化:纤维组织硬化成骨。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了解有关您的第二胎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14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