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要选剖腹产吗?不要判断

时间:2021-04-17 11:01:06来源:

《生活与时尚》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正在计划一次选择性剖宫产-主要是因为她对分娩的痛苦感到恐惧。由于某些原因,当妇女听到这些声音时,她们会怀抱起来,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异象也被贴上了“过于时髦”的标签。在他们的头上跳舞。但是为什么我们要像女人一样互相评价呢?只要我们不让婴儿处于危险之中,您为什么还关心另一个女人如何选择分娩-这是一生中最私密,神圣的事件之一?

如果金真的做到了,她将不会是第一个选择进行选择性剖宫产手术的明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承认自己有一个孩子是因为她不想经历分娩的极大痛苦。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有一个,因为她害怕被撕裂到“那里”。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害怕回家并不得不回到医院的想法,因为她的宫缩进度不够快,因此她请求剖腹产以方便检查。

名人并不是唯一这样做的人。在2005年《英国医学杂志》(British Medical Journal)进行的一项研究中,在没有医疗需要的情况下,选择剖宫产的美国初产妈妈人数在1991年至2001年之间增加了67%。截至2009年,美国有将近100,000例分娩被认为是剖宫产产妇,而这一数字正在上升。

一些妇女选择剖腹产是因为她们被公认为是A型,并且希望能够将分娩计划到最后一个细节,而不会因早产或迟产而产生意外。其他人因自然分娩而产生的巨大的恐惧感不明。越来越多的人担心,如果在阴道分娩过程中拉伸或撕裂东西,他们的性生活将永远不会相同。

虽然美国妇产科学院大学新指南于3月发布,但阴道分娩应作为“大婴儿”的常规和早期剖宫产(39周之前)? (注意:超声波对体重的+/- 1.5磅可能是错误的)和“产妇要求”?应该避免做手术,这不是母亲的最终决定吗?医生宣誓,不允许妇女做出可能伤害她孩子的决定。那么,为什么我们都不将实际的决定权留给那些实际生孩子的人呢?

告诉我们:你认为这是错误的金卡戴珊有一个民选剖腹产?你打算有一个吗?

Kim Kardashian在Instagram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