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麻和母乳的事实

时间:2021-04-17 11:01:02来源:

随着大麻在美国各个州的医疗和娱乐目的合法化,越来越多的妈妈将这种植物用于从压力到缓解疼痛的各种益处。同时,正在开展有关吸烟大麻和母乳喂养的新研究,以帮助告知哺乳母亲有关大麻使用的决定。在这里,有七个关于大麻和母乳的最新事实。

1.可以通过母乳将少量的精神活性成分四氢大麻酚(THC)传递给宝宝。四月份发表在《妇产科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对来自八个经常使用大麻的匿名测试对象的母乳样本进行了研究。他们在摄入后20分钟,然后在注射后一小时,两小时和四小时对牛奶进行了测试。这项研究显示,三至五个月大的母乳喂养的婴儿仅摄入母体THC的2.5%。

研究作者,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医学院儿科教授,该校InfantRisk中心执行主任汤姆·黑尔(Tom Hale)博士对健康热线说:“牛奶中的水平低,婴儿吸收的水平甚至更低。”也就是说,研究人员没有从婴儿身上抽取血液样本来检查他们体内的四氢大麻酚含量是否可测量。

2.研究人员警告新妈妈/哺乳期的妈妈不要吸烟大麻和母乳喂养,因为陪审团对四氢大麻酚对婴儿大脑的影响尚无定论。哈尔说:“目前尚不清楚在这个关键的神经行为发育时期,大麻产品对婴儿意味着什么。”

3.吸食大麻或食用可食后长达六天的母乳中可能会发现低水平的四氢大麻酚。在八月份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50名报告使用大麻的女性母乳中THC和其他化合物的浓度。这些妇女的孩子年龄从新生儿到12个月大不等。在2014-2017年之间,妇女总共提供了54个母乳样品,并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妈咪牛奶”实验室中进行了分析,这是一个人类牛奶研究生物资源库。这些妇女还在调查表中报告了在收集牛奶样本之前的14天中是否接触过大麻,药物和其他物质。

对牛奶样品进行分析后,研究人员发现,在54个样品中,有34个(或63%)可检测到THC。考虑到母乳喂养的频率,摄入的牛奶量以及其他变量等因素,研究人员估计,假设一个3个月大的婴儿体重为6.1千克或13磅,每毫升牛奶摄入的THC约为0.040纳克。

在这项发现中,资深研究作者克里斯蒂娜·钱伯斯(Christina Chambers),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儿科学教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拉迪儿童医院儿科临床研究主任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问题是,这有关系吗?...甚至低水平的母乳也可能对孩子的神经发育有影响吗?我们不知道答案如何。”钱伯斯说。

4.四氢大麻酚通过乳腺中的血管进入母乳中,该血管可以进入产生乳汁的腺体。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分校的威廉·P·克莱门茨小大学医院教授兼妇产科主任罗宾·霍萨格-博勒博士(Robyn Horsager-Boehrer博士)就是通过这种途径使血液中的化学物质或药物最终进入母乳中,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解释说,谁没有参与任何一项近期研究。

5.人体将大麻储存在脂肪细胞中,而人体则利用脂肪制造母乳。这就是为什么在使用大麻和母乳喂养时并没有真正遵循“泵吸和倾倒”的逻辑。据今日医学新闻报道,在母乳喂养前几天或几周进入人体的大麻中的化学物质可能会进入母乳。

6.研究人员说,就母乳中的四氢大麻酚是否转化为婴儿血液中的四氢大麻酚而言,还有更多工作要做,这可能会影响其健康。这将是确定母乳中THC对L.O.s有何影响的下一步。助手梅利莎·巴蒂克(Melissa Bartick)博士说:“我们必须测量与血液水平有关的对儿童的任何认知,智力和行为影响,同时消除混杂因素,例如怀孕期间的暴露以及在影响下的父母教养的影响。”马萨诸塞州剑桥健康联盟和哈佛医学院的医学教授没有参与任何一项研究,他告诉CNN。

7.美国儿科学会和美国妇产科学院建议医师建议妈妈如果希望母乳喂养,则不要食用所有大麻产品。尽管研究将继续为哺乳母亲提供更多信息,但这是AAP和ACOG当前的立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