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有多普遍?这是父母应该知道的统计数据

时间:2021-04-17 09:01:05来源:

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可能是大多数父母将新婴儿带回家的最可怕的方面之一。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是指一岁以下婴儿在睡觉时意外死亡。但是父母可以通过对SIDS统计数据,SIDS发生率以及SIDS预防机制进行自我教育来消除恐惧。

“西北地区的儿科医生”辛西娅·安布勒(Cynthia Ambler)医师说:“每个新生儿的父母都应该意识到小岛屿发展中国家(SIDS)”。“在初次探视时,通常是在婴儿出生后的头24小时内,我就与父母一起谈论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没有任何测试可以判断何时会发生小岛屿发展中国家,但父母可以做些事情来降低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

在统计方面,有一个重要的起点: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病例正在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