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以11,000美元的桑德斯上校的名字给宝宝命名吗?

时间:2021-04-17 08:01:15来源:

婴儿名字的灵感可能来自各种各样的地方,从失踪的亲人到世代姓氏,再到一个准妈妈或爸爸一直梦of以求的L.O名字。现在,肯德基希望父母考虑从快餐公司的创始人桑德斯上校那里获得启发。在新闻发布会和社交媒体上,肯德基宣布将向桑德斯在9月9日生日出生的第一个婴儿授予哈兰德11,000美元的奖励。礼物$ 11,000是“纪念肯德基的11种药草和香料”,用于新生的哈兰德大学学费。

这一提议肯定会令人震惊。这场竞赛肯定让我想到了家庭在支持儿童高等教育方面所面临的不幸经济压力。大西洋问肯德基,大学成本的上涨是否激发了晋升,该公司回答:“每个企业家,桑德斯上校都从一系列失败的工作和商业活动中反弹回来,在60多岁的时候创立了肯塔基炸鸡。除了想通过大学捐赠来支持Baby Harland的未来成功,我们想出一种更好的方式来纪念他。”

当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虑到当前的大学费用,以及下个月出生的婴儿在18岁入学时价格会便宜一点,这无疑将是“捐赠”而不是“全程骑行”岁月。

但是,考虑到每一分钱,竞赛可能会很好地激励一些父母。也许像Harland这样的名字已经在他们的名单上了。无论如何,肯德基很可能会负责提高婴儿名字的知名度。我们只需要看看9月9日出生的婴儿中有多少人参加了眉毛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