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了解妊娠中的HCG水平

时间:2021-04-17 09:01:03来源: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也称为β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b-hCG),是人们谈论最多的妊娠激素之一。我们要求几个Ob-Gyns分解hCG水平,并解释为什么荷尔蒙在怀孕9个月期间如此重要。

什么是hCG?

HCG是胎盘产生的激素。在怀孕的前三个月,hCG水平会升高,并且在植入后一两天内可在尿液中检测到。当您进行家庭妊娠测试时,您实际上是在测量自己的hCG水平。

“ HCG首先是在胚胎植入子宫内膜后制成的。这种情况发生在排卵后大约六天,但可能需要长达12天。”德克萨斯州儿童儿童专用展馆贝勒妇产科的妇产科医生Brennan Lang博士说。虽然大多数激素在怀孕初期会增加,并在整个40周的旅程中持续增加,但hCG并没有遵循这种模式。

Lang博士说,相反,在怀孕的头几周内,hCG的浓度通常每29-53小时增加一倍。大约8-10周后,hCG水平开始下降,并最终停止发展。

“这意味着在怀孕开始时,您的hCG值(以mIU / ml或IU / l为单位)可能为2。然后它将移动到4、8和16,然后才真正加快了速度,移动到25,000至50,000之间。”克利夫兰诊所Hillcrest医院的妇产科医师Elisa Ross说。“当达到100,000时,它会旋转并再次下降。在您怀孕的其余时间里,您的hCG水平可能会保持在10,000。”

大多数专家认为,hCG水平变化的原因是,在怀孕的某个时刻,胎盘接管了雌激素和孕激素。罗斯博士说,这意味着不再需要hCG来刺激卵巢产生激素。

您如何测试hCG水平?

家庭妊娠试验可测量尿液中的hCG水平。尿液妊娠试验非常准确。他们通常可以检测到至少20-50 mIU / mL的hCG, Lang博士说。如果结果是阳性,他说您需要通过骨盆超声检查,骨盆检查或在医生办公室进行血液检查来确认怀孕。

朗格博士说:“血液测试确实有一个较低的阳性阈值,其水平可低至约1-5 mIU / mL。”“但是,一次验血并不总是很有帮助。通常,我们需要至少两次测量(相隔至少48小时或更长时间)才能开始了解妊娠的进展。”这是因为hCG水平的趋势比数字本身对确定健康怀孕更为重要。

“ hCG如此有趣的是,涉及到这个数字时,有很多正常的范围,”医学家,Expecting 411的合著者医学博士Michele Hakakha说。Hakakha博士说,由于正常范围如此之大,通常仅通过一次hCG测量就很难得知怀孕的多少。

hCG水平高或低仍可能表示正常怀孕。 但是,医生可以通过查看趋势来获取信息。郎格博士说,正常妊娠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每48小时增加一倍,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通常在90-100,000 mIU / mL左右达到峰值。任何明显较高或较低的值都应由妇产科医生检查。

什么导致hCG水平低?

郎博士说:“低水平的hCG水平可能代表着怀孕很早或流产结束了。”其他原因包括卵子枯萎(受精卵不能正常发育)和异位妊娠(将胚胎植入子宫外的某个地方,通常是输卵管)。胎龄估计不足也可能是罪魁祸首,这意味着怀孕并不像以前想象的那样快。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不正常并且在周期的第14天不排卵,则更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Lang博士表示,hCG水平过高(大于100,000 mIU / mL)可能代表异常妊娠。原因可能包括胎盘肿瘤或磨牙妊娠,其中无法存活的卵子植入子宫并分泌hCG激素。较高的hCG水平也可能代表多次怀孕,或者胎龄测量不准确(怀孕可能比预期的要长)。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