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31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7 09:01:02来源:

现在,您的未出生婴儿已经完全形成,并且他的所有主要器官系统都在运转,他的大部分发育里程碑都涉及增加体积。但是他的生殖器官也在出生前进行了一些最终的调整。他的睾丸正从腹股沟进入阴囊。对于女孩来说,现在的阴蒂发达。您可能已经从怀孕18周左右的超声波检查中得知自己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您确实在这个三个月中接受了常规超声检查,则可以专注于一些以前可能未曾注意到的小细节,或者自那次考试以来可能已经发展起来的小细节。

如果您有机会在超声检查期间仔细观察宝宝的脸,请注意他的眼睛睁开和闭合。您甚至可以窥探睫毛和眉毛。在3D图像上可能会看到更明显的面部特征-您可能会看到宝宝有祖父的鼻子或丈夫的下巴凹陷。

除了他的面部特征外,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超声过程中捕捉到了婴儿的一些动作。例如,您的婴儿可能被吮吸拇指,伸出舌头甚至打哈欠。在超声波屏幕上观察时,您甚至可能会感觉到婴儿在踢打或打ic。超声医师可能会向您指出这些运动,但她也会注意您宝宝的整体健康状况。

须知

顶点位置:在分娩前的几周内,未出生婴儿的典型姿势是头朝下朝向骨盆骨或顶点位置。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孕晚期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31周的更多信息。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版权所有©2010 Meredith Corporation。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