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种西班牙童谣来教你的孩子

时间:2021-04-17 09:01:08来源:

您的孩子已经喜欢童谣了,但是您知道它们是一种很好的早期识字工具吗?Canticos的创建者Susie Jaramillo说,经典的儿童歌曲非常适合学习一种新语言,因为它们使用了语音和重复功能,这是一本双语书籍,免费应用程序和唱歌动画短裤的集合,现在正在NickJr.com/canticos上播放。在这里,Jaramillo最喜欢的西班牙语押韵以及它们提供的奖金课程。

“ Los pollitos dicenpío,pío,cuando tienen hambre,cuando tienenfrío。”

为什么要尝试:如果您的孩子有一个新的兄弟姐妹,这种童谣特别好听。Jaramillo说:“这是要成为一个能够养育人并了解婴儿为何哭泣的人。”“鳕鱼是婴儿,在饥饿和寒冷时会哭,但妈妈总是在那儿。”

Elefantitos

“联合国电子货币平衡组织,反抗科摩罗电力公司,将电子货币对付。”

为什么要尝试:无论孩子的能力如何,这首歌都提供了一种有趣的练习数数的方法。“所以,如果她真的很年轻,也许您只算五岁,” Jaramillo建议。“但是,如果她长大了,您可以挑战她继续演唱:‘你能做到到平衡吗?’”

Pin Pon

“ Pin Pon es es unmuñecomuy guapo y decarón,se lava la carita con agua y conjabón。”

为什么要尝试:漂亮的洋娃娃Pin Pon教孩子们一些个人护理程序:刷牙,洗脸和梳头。Jaramillo说,由于Pin Pon是用纸板制成的,他甚至可能鼓励孩子们建立自己的想象中的朋友。

父母拉丁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