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到期日之前分娩:所有40周都很重要吗?

时间:2021-04-17 10:01:22来源:

到期日即将到来,您只有几周的时间。实际上,您是如此亲密,您很乐意将演出带到旅途中,现在就可以生孩子了。有什么害处?毕竟,您的医生告诉您,在37周时,您已经接近到期日,可以安全生孩子了。那就是在80年代,90年代和2000年代,当感应热潮达到顶峰时,无数女性被告知的内容。

事实证明,这最后几周与其他任何怀孕阶段一样重要,“足够接近”并不总是能减少怀孕。现在,专家们认为,除非有医学上的理由早日分娩,否则您应该尽一切努力使自己的到期日生效。这是因为研究表明,在39周之前生育婴儿会使他面临一系列健康和发育问题的较高风险。“有力的证据表明,越来越多的美国医院正在开展计划,以帮助防止在妊娠39周前进行分娩,” Mime of Dimes副医学主任Diane Ashton博士说。

什么是足月妊娠?

美国妇产科医生大会已经重新定义了“足月妊娠”的含义。在37周后的任何时间,过去都曾考虑过足月怀孕和准备分娩的婴儿。大多数医生认为此时主要器官的发育已经完成,婴儿在妊娠的最后一刻只不过体重一磅而已。如果妈妈过去了,那最后三个星期(或更长时间)几乎被视为注销。

但是,现在,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剖腹产过多并记录了婴儿数量的几十年之后,怀孕的最后几周受到了重视。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医院专攻高危妊娠的妇产科医师Jason K. Baxter医生说:“我们现在知道重要的器官,例如肺和脑,要等到39周后才能完全发育。”在费城。

现在,“足月妊娠”被分为不同的类别。

早期学期:在37周0天到38周6天之间全学期:在39周0天到40周6天之间后期:在41周0天和41周6天之间:在42周0天及以后

出生于37周的婴儿

医生和医院从误诊和剖腹产这一天的错误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当时的误诊和剖腹产就像理发一样容易,而且通常是在怀孕37至38周的母亲中进行的。这些程序中的许多程序并非出于医疗上的需要,而是为了方便起见-例如,确保奶奶可以出生,或者妈妈可以确保自己的医生在分娩时随时待命。

但是,由于通常会错误地计算出到期日,特别是通过超声,因此医生经常分娩早产儿,从而使他们在NICU上花费了很多时间。例如,一项研究发现,在39周之前剖腹产的婴儿比在39周之后剖腹产的婴儿呼吸困难更大。此外,在39周时分娩的婴儿最终进入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或出现严重呼吸系统疾病的可能性是在39周或更晚时出生的婴儿的四倍。到达38周的婴儿发生并发症的可能性是两倍。

此外,由于妈妈的身体还没有做好分娩准备,因此许多上岗手续都没有成功。这些妇女如果要等自己分娩,就很可能不需要剖腹产。

您可能会因为脚踝肿胀或背部酸痛而要求医生尽早入院,但最后一个月对宝宝的健康至关重要。首先,在她的肺中一种叫做表面活性剂的化合物使她能够独立呼吸,在怀孕的最后一个月继续大量生产,并降低了到达后出现呼吸问题的风险。

她的肝脏仍在发生变化,这将使其能够从体内正确过滤出毒素,例如引起黄疸的胆红素。她的皮肤在变厚,并且她体内的脂肪越来越多,这将有助于她出生后保持自己的体温。大脑的发育仍在进行中。阿什顿博士说,例如,在35周时,它的体积只有您在39周至40周时预期的三分之二。另外,重要的大脑和神经连接正在形成,以帮助她吸吮,吞咽,呼吸,调节体温,甚至在她出生后就可以更好地入睡。

足月分娩的重要性

但可以肯定的是,“按需感应或剖腹产”的出生文化已经改变。现在,大多数医生已经收到备忘录,不必要的引诱对母亲和婴儿都有潜在的危险。如果有确凿的,令人信服的医学原因来诱发或安排剖腹产,那么就一定要进行这些手术。但是,如果医学上的原因可以等到一个婴儿足月,母亲和婴儿的情况都会更好。

这些指导方针的另一个伟大之处在于,它说明女人超过一两周的到期日并不是真正的“到期”。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医生已经将这个固定在40周的标记上,好像计时器将关闭,如果婴儿没有天生的分裂,地狱就会崩溃。他们担心的是婴儿的骨盆太大,或者胎盘的年龄太大而无法抚养婴儿。尽管这些事情偶尔发生,但它们却很少发生。但是,由于到期日怀孕使医生处于防御状态(从法律上来讲),因此,一旦蜂鸣器响起,分娩文化就迫使妇女接受医学干预以促使她们分娩。

事实是,在所有这些疯狂的引诱接管了80年代的生育行业并进入2000年代之前,妇女一直无时无刻地安全地交货了一周或两周,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当然,他们疯狂得令人不自在和沮丧,但是没有人认为他们有什么毛病。

这些新准则传达了以下信息:妇女及其医生需要听取以下信息:那么,如果宝宝迟到了怎么办?没关系当他或她准备好真正出生时,​​他或她就会来。坦白说,我们认为妈妈的身体知道什么时候比其他人好得多。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