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要绝对包住宝宝

时间:2021-04-17 13:01:15来源:

几千年来,全世界的父母都have着熟睡的婴儿……因为它起作用了!

但是,我仍然遇到一些对此感到困惑的父母:“婴儿的手不能自由吮吸手指吗?”“我不想被这么紧密地包裹着。”“我的宝宝讨厌放下手臂。”

我必须承认,将一个疯狂的婴儿包裹起来会感觉很不对劲……就像您强迫孩子做她讨厌的事情。或者,您正在剥夺婴儿的“自由”。

当然,我们不想被包裹着,但是我们也不想在子宫里生活9个月,或者每顿饭喝牛奶-几个月!但是,正确的sw抱是改善婴儿睡眠和减少哭泣的极少数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

事实是,婴儿不需要自由,他们需要安全。考虑一下:在子宫中,它们几乎没有移动的自由。当我们本能地拥抱婴儿时,我们会紧紧拥抱他们……我们实质上是用手臂包裹他们!

助睡眠

哭声使婴儿感到正在经历三声警报。每个混蛋都会发出另一个响亮的警笛声。幸运的是,安慰它们通常只需要您模仿子宫。几千年来,祖母们都知道舒缓尖叫声的最佳方法就是做我们现在称之为5 S的动作(Sw骑,侧腹姿势,嘘叫,摇摆,吮吸)。

包is是关键的第一步,因为它可以防止结实,并帮助婴儿专注于这些镇定的感觉。但是,有些父母被告知,婴儿需要伸出双手来吮吸手指,学会自我安抚。白天很好。但是,到了晚上,四面楚歌的婴儿经常为自己的拇指摸索而鼻子打hack或惊醒。翻译:每个人都少睡觉。

为了改善婴儿的睡眠,您不仅必须包扎…而且还必须正确包扎。这意味着保持臀部周围松散,但紧贴上半身-手臂伸直。放下武器,因为婴儿很小!如果手臂可以自由摆动,那么睡眠就会减少。

良好的包扎也使婴儿更安全

通过sw抱改善睡眠的一个巨大好处是可以更轻松地遵循安全习惯:父母不太可能将婴儿放下肚子,因为“他的睡眠方式会更好”或在不安全的地方与婴儿一起入睡,例如在沙发或椅子上。而且,sw抱有助于使婴儿在睡眠时保持安全的靠背姿势(不安的婴儿更有可能fl动并向肚子翻转)。并且,所有这些都符合美国儿科学会的安全睡眠指南。

AAP确实建议,一旦婴儿能够滚动,就应停止sw抱。这种情况最早可能在两个月大的时候发生。不幸的是,当sw停时,睡眠往往会崩溃。新型SNOO Smart Sleeper通过引入一种独特的of骑方式解决了这一问题,该prevents骑方式可防止滚动……允许安全safe骑长达六个月。

如果您的宝宝与包搏斗,请不要放弃

如果婴儿哭泣是因为他们想松开被包裹的手,让他们平静一下就好了……只是不要包裹它们。这个理论根本不成立-忙碌的婴儿从sw中解脱出来后,手臂开始向后摆动,引起更大的哭泣。

好消息是,现代sw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松,更有效。最幸福的婴儿的Sleepea带有内带,可保持婴儿的舒适和安全。而且超级快捷,简单-不再需要“婴儿折纸”。每次都能完美包裹。这就是为什么它称为5秒包sw!

因此,请尝试一下自己的宝宝和自己的宝宝。获得所需的睡眠对于增进健康和幸福至关重要。(而且,别忘了给宝宝的睡眠过程增加一些白噪声。它使包裹工作变得更好!)

而且,如果您的宝宝抗拒,请保持自信。她的抗议表示:“我失控了!”不是“我讨厌这个。”一旦您叠放在另一个S上(声音,吮吸,摇摆)(如“最幸福的婴儿”视频中所示),您的婴儿就会感到安心和安全……并开始享受数百万婴儿一直以来所钟爱的纯粹“包裹性”!

FAAP的医学博士Harvey Karp是《街区最快乐的蹒跚学步》的作者,也是SNOO Smart Sleeper的创造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