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反对选修C部分和归纳法的案例

时间:2021-04-17 12:01:02来源:

当您到达怀孕期时,就已经准备好了。您累了,肿了,背部酸痛,最重要的是,您想看一下婴儿。在最近的这几周中,您甚至可能会与医生讨论安排剖腹产或尽早入院的情况,特别是在怀孕方面遇到问题时。

直到最近,在37周出生的婴儿仍被认为是足月安全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医学院的妇产科教授约翰·索普说:“人们认为这最后几周没关系。”“如果婴儿状况良好,妈妈对怀孕感到厌倦,为什么不早点结束呢?”即使在34周时,婴儿的风险仍被认为是低风险的,主要是因为到那时婴儿的肺部通常已经完全发育。

但是,新的研究表明,这些提前完成的交付毕竟是无害的。即使早产的婴儿能够完全自主呼吸,他仍然面临更大范围的健康和发育问题的风险,其中一些问题长期存在。最令人惊讶的发现是,直到开发的每一天都至关重要。实际上,美国妇产科医师学院(ACOG)现在建议医生避免在39周之前安排分娩,除非母亲或孩子有危险。

为什么最后几周很重要

在2009年1月由索普(Thorp)博士合着的一项研究中,超过37%的剖腹产婴儿在37周时剖腹产至少有一个医学问题,而在39周时只有8%。研究人员发现,在37周出生的婴儿出现呼吸困难的可能性是39周婴儿的四倍,而低血糖,严重的细菌感染或住院时间超过五天的可能性高出三倍。在第38周时,他们出现一个或多个问题的可能性仍然是一周后出生的婴儿的两倍左右。索普博士说,但是明显的健康问题只是冰山一角。他解释说:“许多早产儿的喂养不好,睡眠不好,并给家人造成各种各样的心痛。”“这些微妙的东西不会将您送往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但它将影响您孩子的生命的开始。”

对于34至36周之间到达的婴儿,风险更高。结果,这些曾经被称为“近期”的婴儿现在被称为“晚期早产”。与37周龄出生的婴儿相比,他们至少有一种疾病的可能性高出四倍,例如体温调节问题,低血糖,呼吸窘迫,呼吸暂停,黄疸和喂养困难等。 ACOG。尽管这些问题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但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March of Dimes的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婴儿在出生后的第一周死亡的可能性是其六倍,而在生命的第一年死亡的可能性是三倍比37周后出生的婴儿要多。索普博士说:“幸运的是,整体死亡风险仍然很低。”

根据佛罗里达大学儿科杂志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除了眼前的医疗问题外,这些分娩也可能与学习障碍有关。研究人员发现,健康的早产婴儿在出生后的头五年中,发育迟缓或残疾的风险要高36%,比在37周后出生的婴儿更容易被幼儿园拒之门外。斯坦福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健康的早产儿到五年级的阅读分数较低,并且比接近足月出生的婴儿更可能需要在早期小学接受特殊教育计划。幸运的是,越早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她就越有可能赶上学习。

妈妈能做什么

尽管大多数婴儿按自己的时间表到达目的地,但对于每个准妈妈来说,根据这些新发现采取这些步骤很重要。

切勿要求提早交货。妇女有时会要求提前安排分娩时间,以便预订自己喜欢的妇产科或适应家庭成员的旅行计划。“一个女人可能会说,'我妈妈是从加利福尼亚来的。'”一月游行的医学主任医学博士艾伦·弗莱希曼(Alan Fleischman)解释说。“医生按要求进行剖宫产或引产并不罕见。”他的建议?甚至都不问。除非有令人信服的紧急医疗理由,否则更健康的婴儿值得等待。

提高您上任的几率。预防早产始于怀孕。Fleischman博士说:“这意味着不要吸烟,饮酒或吸毒,并控制体重,以确保您已准备好怀孕。”“如果您在怀孕前不注意这些事情,那么您就需要在怀孕初期进行。”新研究还表明,在怀孕前服用叶酸(一种B维生素)一年或更长时间可以使您计划外分娩的风险降低50%至70%。

考虑早产假。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那些文职,管理,制造和服务业工人的妇女,如果觉得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胜过她们的报酬,那么如果她们在分娩前休了产假,就不太可能提早分娩。而不是等到婴儿到来之后。多项国际研究显示出类似的联系。如果您的工作要求很高,或者由于任何原因而承受巨大压力,专家建议您遵循直觉:安排休息时间或休息时间,只要您有需要,就可以从周围的人那里获得大量的情感和身体支持。

了解风险。大多数早到的婴儿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妈妈的妊娠合并症。先兆子痫(妊娠高血压)或前置胎盘(当胎盘阻塞子宫颈全部或部分开口时)之类的问题可能足够温和,足以使您可以放心地等待足月分娩或严重到足以分娩需要立即交付。对于介于两者之间的情况,您和您的医生将需要权衡尽早交付的利弊。令人欣慰的消息是,由于所有这些新研究,如果不可避免地要早产,您的婴儿儿科医生将更好地为她提供可能需要的任何额外护理。

正确安排您的到期日

您的到期日在有关安排归纳或剖腹产的对话中起着重要作用。学习最精确日期的最佳方法是在头三个月进行超声波检查。“如果您要在38周内被诱使,而您的约会要推迟两周,那么您将有一个36周的婴儿,” March of Dimes的医学主管Alan Fleischman博士说。早孕超声准确到五至七天内。不幸的是,许多女性一直等到中晚期才接受超声波检查,因为该检查能更好地发现异常,但对约会的可靠性却差得多。虽然您的医生也会根据您上一个疗程的第一天进行计算,但是如果您无法准确地指出那一天或周期不规则,那么这些结果就不太可靠。

最初发表在2009年8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卫生101:引诱劳动问答:我正在早产吗?如何包装您的医疗袋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