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寻找德州新生儿的卡车和感兴趣的人,但婴儿仍然失踪

时间:2021-04-17 11:01:12来源:

氩/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得克萨斯州威尔斯市的警察需要公众的帮助才能找到失踪的婴儿,该婴儿仅在五个星期前出生。

根据为新生儿发布的琥珀警报,上周五早上,Armaidre Antwan Marquie Argumon被发现在韦尔斯老森林路500街区附近。

当局确认他们找到了一个与Armaidre失踪有关而被拘留的利害关系人。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质疑最后一个与孩子在一起的人。”“我们没有找到孩子。”

KTRE报告该男子为婴儿的父亲DeAndre Argumon。

目前尚不清楚Argumon会受到什么指控,周一早晨无法获得有关他的律师(如果有)的信息。

警方还没收了Argumon的卡车。

Armaidre的琥珀警报将案件描述为绑架。

调查人员认为,这名婴儿正处于严重而直接的危险中。

Armaidre有一头黑发,棕色的眼睛。他失踪前穿着尿布。

德州游骑兵也加入了对孩子的搜寻。

敦促任何有关于Armaidre绑架或下落的信息的人致电(903)683-2271与切罗基郡警长办公室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