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睡眠训练宝宝:成功的7个秘诀

时间:2021-04-17 12:01:20来源:

人的大脑在睡眠中运行。美国睡眠医学学会建议4-12个月大的婴儿在每24小时(包括小睡)获得12-16小时的睡眠,以获取最大的健康益处。1-2岁的儿童每天需要11-14个小时,而3-5岁的儿童每天需要10-13个小时。

抓不到足够的Zzz会对婴儿和父母造成许多后果。实际上,美国儿科学会(AAP)已将频繁的夜间醒来与妈妈的产后抑郁症,未来的儿童肥胖症,行为问题等联系在一起。医学博士Marc Weissbluth博士是健康的睡眠习惯,快乐的孩子的作者,并补充说,没有获得足够的巩固性REM睡眠的婴儿的注意力跨度较短,因此他们也不会学习。它们还会释放更多的应激激素皮质醇,使它们更适合经常起床的夜间醒来和发育不良的午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