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在一则完美的推文中解决了婴儿喂养辩论

时间:2021-04-17 13:01:09来源:

美联储是最好的。这三个字的陈述完美地总结了我们对婴儿喂养的看法:当然,母乳喂养有很多好处,就像配方奶喂养有很多好处一样。底线?每个妈妈只需要指出最适合自己的孩子的方式就可以了,一旦她做到了,其他任何人都无权做出判断。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生活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所以很多人似乎对此并不了解。妈妈剃毛器一角钱,婴儿喂食可以说是诱饵最多的问题:如果妈妈“敢于”在公共场合母乳喂养,他们会受到羞辱和警察的惩罚,但是如果她们选择购买或使用配方奶粉,他们就会感到羞耻。

妈妈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显然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但她没有。这位女演员分享了一条推文,这是问题的核心,这是每个妈妈(和妈妈傻子!)都需要看的东西。

“母乳喂养很棒。公式很棒。喂养宝宝真棒。不太好吗判断,”她写道。

阿曼达(Amanda)的追随者与我们一样都在传达此信息。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只要婴儿不饿,我都会很酷。”另一个涉及:“我因喂养婴儿配方奶粉而受到严厉批评。我希望我们的决定不取决于我们如何喂养小孩子。”

难道我们都可以为这条完美的推文给Amanda一阵热烈的掌声吗?这是需要说的—我们很高兴在这个重要问题上响亮有影响力的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