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为婴儿选择捐赠者牛奶

时间:2021-04-17 13:01:05来源:

我伸入冰箱,取出一袋冷冻母乳。在我的臀部上,我6个月大的孩子开始兴奋地挥舞着她的手,因为她知道一顿饭就要来了。牛奶不是我的:在为女儿们提供护理的两年多时间里,我从来没有抽出过足够冷冻的水。当其他妈妈谈论他们梦co以求的“冰柜藏匿物”时,我只是希望保持足够的供应量来喂养我的孩子。尽管提供了哺乳茶,“动力泵”甚至是处方药,但事实证明这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终使用这种牛奶-供体牛奶。当我的女儿依my在我的怀里,拿了一个瓶子入睡前,我像往常一样停下来,这要感谢那个女人抽出时间来帮助我喂养婴儿。

在我女儿四个月的好孩子访问期间,她的成长曲线下降了。当儿科医生告诉我是时候开始补充她的喂养了,我并不感到惊讶。从我的第一胎开始,我需要从她两个星期的时间开始补充营养,因为我的牛奶供应量一直很低。在我选择进行护理之前,我们能够使用配方奶和母乳组合喂养18个月。

当我怀了第二胎的时候,我发誓如果我再次供应不足,我会在没有第一次给我带来的压力和悲伤的情况下补充,因为我现在知道补充不会意味着母乳喂养的结束。预约了儿科医生后,我在回家的路上拿了罐奶粉。

婴儿,但是,没有那么适应。当我们提供她的配方奶粉时,她吐了口气。她会把我抽取的牛奶装在瓶子里,但配方使她大为恼火。有一个星期,我以不同的温度在不同的瓶子中给她提供不同类型的配方奶,同时一直担心她没有得到所需的营养。在一阵绝望中,我给当地一个母乳喂养小组的负责人发了电子邮件,询问她是否认识有人想要捐献牛奶。

几天后,我收到了一个以前在小组中认识过的女人的消息。尽管她的孩子比我的孩子大几个月,但她仍然饱受痛苦(大多数妈妈只有在哺乳的最初几周才经历这种情况,直到他们的牛奶供应稳定为止)。她一直想捐牛奶,想知道我是否有兴趣。

到那时,我的宝宝已经开始服用一些配方奶,所以我的营养压力减轻了。由于母乳可以挽救早产婴儿的生命,我想确保没有一个年龄较小或需要帮助的婴儿可以使用母乳。没有,我的捐赠者也没有给牛奶银行捐款,因为我完全不满,因此风险很小。再收到几条消息后,我们接通了电话。

也许是因为她已经和一家牛奶银行谈过话,我的捐助者才知道我们需要提供的一切:她告诉我她偶尔喝酒,不吸毒并且有共同的处方。我让她知道,我的宝宝因为可以耐受配方奶,所以从技术上讲不需要牛奶。如果捐助者要抽出一天的时间来抽水(任何哺乳妈妈都可以告诉您这是一件麻烦事),我想对我们的情况说实话。

我为如何告诉我丈夫而烦恼。他一直担心我们孩子的成长,但我仍然认为他可能会对使用另一名妇女的牛奶表示怀疑。尽管我对这个想法完全满意,并认为风险很小(如果有的话),但我知道他在这方面应该有发言权。一个晚上喝酒,我告诉他我和一个愿意捐牛奶的人有联系。

“多少?”他问。我解释说,无论她能抽出什么。

“不,多少?”他又说了一遍,用手指擦了擦钱。我什至没有想到要付款。

“没事,”我说。“我还不够,她太多了……她只是想帮助。”

他耸了耸肩。“没关系。但是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呢?”从看着我挣扎着去看护士,他知道这可能是多么的压倒性。

几天后,我在一个停车场遇到了捐赠者,要她拿走60盎司以上的牛奶,足够买一周的补品。当她开玩笑说不要在黑市上卖牛奶的时候,我告诉她,我丈夫对为什么她抽出一天时间捐钱感到困惑。

她说:“母乳喂养周围只有一个社区。”“妈妈帮妈妈。”

自从我开始使用供体奶以来已经三个月了。我的女儿有时需要补充配方奶,但是她主要是在母乳,矿物质和捐赠者身上。我喜欢认为她从捐献者的牛奶中获得了额外的好处:两个妈妈为她喂奶的免疫力。配方奶粉没什么问题(我已经和两个孩子一起使用过),但是我认为让我的宝宝喝尽可能多的母乳真是太好了。

尽管我们每次见面时,捐赠者和我聊天几分钟,但我们之间有四个孩子,通常有人赶时间。我们本质上仍然是陌生人,但是她给了我帮助孩子养活的巨大无私的礼物。她总是觉得这是互惠互利的关系,但我知道她付出的精力远不止于吃饱后的抽筋。

我知道,如果我们不珍惜女性的时间,母乳就是“免费”的。我做些小事,例如买她的抽气袋和发由衷的感谢,但最终我无能为力地使我们的关系变得平等。因此,我表示感谢,并专注于善意的接受,即使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寄回。尽管我不能捐赠牛奶,但我仍在寻找其他方式来在母亲挣扎时为母亲提供支持,以继续捐助者给我的那种社区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