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止婴儿和幼儿产生气体的8种方法

时间:2021-04-17 13:01:25来源:

摇摇欲坠的小傻瓜没人能玩。这些医生建议的策略可保护您的宝宝或小孩的胃,以帮助防止积气。

提供安抚奶嘴

吸食Binky会很舒服,并会“唤醒”胃肠道,这可能有助于气体移动。—休斯敦德州儿童儿科的儿科医生萨米拉·阿明(Samira Armin),医学博士

禅出

教孩子深呼吸,并提供肩部按摩或腹部按摩。任何形式的放松都可以减轻他的腹部疼痛。—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慈善机构的儿科胃肠病学家约翰·罗森(John Rosen)

安排浴室旅行

趁孩子饭后在厕所上花五分钟,但不要超过五分钟,以利便饭后大便的趋势。博士罗森

让她滚蛋

当孩子们一直坐着时,他们的肠子也一样。当儿童一天有规律的有氧运动时,胃肠道的功能就更好了。—纽约大学朗格健康中心儿科肠胃病学主任耶利米·莱文(Jeremiah Levine)

软化事物

如果便秘伴有孩子的气体,您可能希望每天将无味,无味的MiraLAX混合到他的饮料中,以将更多的水吸入结肠并软化粪便。与您的儿科医生谈谈适合您孩子年龄的正确剂量。—印第安纳大学健康分校莱利儿童医院小儿肠胃科医师吉恩·莫勒斯顿

切掉口香糖和汽水

嚼口香糖和喝碳酸饮料可使大孩子摄入过量的空气,这些气体会产生气体。博士莱文

服务更多的纤维

提供更多的坚果,全谷物,水果和蔬菜。纤维是肠道细菌使用的益生元,可以改善运动能力。博士莱文

尝试益生菌

如果您在三到四个星期内没有看到改善,请停止花钱。博士罗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