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是时候摆脱对日托的恐惧了

时间:2021-04-17 13:01:18来源:

金野治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有超过1200万五岁以下的美国孩子在日托中。这些孩子的许多在职父母每个工作日都会吞下一大匙罪恶感。当他们每天早上把孩子放下车时,他们会觉得很拖拉:这个地方真的对我的孩子来说是个安全的环境吗?但是他们压低了恐惧,亲吻了孩子再见,然后去上班了。

每个父母都希望保证自己为孩子找到了完美的托儿所,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在不花费大量时间的情况下,真正确定这是否最适合自己的孩子。然后他们去上班,听到一个2岁男孩的消息,该消息据说是一名2岁儿童在无牌日托中被殴打致死或据报道是使用加重背心惩罚1岁儿童而被殴打致死的。令人恐惧的阅读,但这些事件很少见,因此成为了头条新闻。

研究表明,在日托机构中伤亡人数不多,实际上,儿童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安全的。那么,为什么在父母和父亲通常是很好的育儿选择的情况下,父母仍然不必要地殴打自己,让孩子去日托呢?事实证明,对于许多父母而言,罪恶感根本不在于选择日托。根据Farm Rich的研究,父母每周感到内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没有花足够的时间在家里陪孩子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