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击败婴儿忧郁症的5种新方法

时间:2021-04-17 14:01:03来源:

成为一名新妈妈可以成为一生中最有意义的经历,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它也可能是最恐怖,压力最大的经历之一。

“孕产是人生的重要过渡,从恐惧和孤独到快乐和爱的高度,您将感受到人类的全部情绪,”纽约市健康教练凯利·普莱斯(Kayleigh Pleas)说。由于大脑的“消极偏见”硬连线,自然而然地集中精力应对各种挑战-失眠的夜晚,额外的婴儿体重减轻以及您现在承担的压倒性责任-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多达80%的人新妈妈们会体验到婴儿布鲁斯。

普莱斯说:“关键是用智慧和仁慈来应对不可避免的孕产挑战,同时要记住生活中的积极事物。”

在这里,她提供了积极心理学领域的一些工具(是的,关于如何感到更快乐的研究),这些工具将帮助您应对成为新父母的挑战。这样一来,您就可以专注于简单地品尝所有如此奇妙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