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冷冻精子,男性生育的最新趋势?

时间:2021-04-17 15:01:02来源:

男人也有生物钟!虽然我们刚刚得知,女性不应该为自己的卵在35岁之前枯萎而死亡感到惊慌(这真是个解脱!),但实际上,男人确实不得不担心,一旦她们的精子被击中,它们的精子会大量流鼻涕,并且实际上会发生变异。大3-0。

30岁以后,睾丸激素水平每年下降约1%。一个人年纪大了,不仅精子数量减少了(这可能导致患癌症的风险更高),而且精子细胞也越来越多,导致更高的遗传异常,从而可能导致儿童自闭症或其他健康问题。

根据纽约市泌尿科医师约瑟夫·阿鲁卡尔(Joseph Alukal)的说法,他现在在业内被称为“精子低语者”, (ha!)选择冷冻冷冻精子的男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以确保他们可以在以后的生命中养育健康的婴儿。采访了Alukal博士的《第六页杂志》报道说,这涉及“ cryobanking”。入门费用大约为500美元,每年的存储费用从一年的450美元到10年的2,550美元不等。

这种预防措施太贵了,所以不要让男人的年龄变大。引用早已离世的R&B歌手Aaliyah(RIP)的话,“年龄不是什么,而是一个数字”。无论您的年龄是20岁,30岁还是40岁,他都可以免费做一些事情,以确保他能培养出强大的游泳运动员。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您延缓衰老,降低生育能力。

定期运动和低脂饮食是关键。如果您的男人超重或体重不足,它可能会杀死您怀孕的机会。如果他是一个吸烟者,请帮助他戒烟,因为它还可以减少精子数量,并使精子运动得更慢,确保他们永远不会使卵受精。他还应该将饮酒限制在婚礼,聚会和真正重要的体育赛事上(这些是我的话,不是专业人士的话,医生说是避免饮酒,但你不能带走他所有的乐趣!)。

压力水平也会增加异常精子并降低其浓度。因此,获得充足的睡眠并花时间放松对他在卧室里的生活确实很重要。而且听起来很愚蠢,不要让他过热!由于在凉爽的气候下,精子的繁盛生长,在桑拿浴室,按摩浴池和蒸汽浴室中度过的时间应限制在15分钟内,每周不得超过两次。这甚至意味着他也不应整夜在笔记本电脑上度过!

我敢打赌,当您在16岁的Sex Ed上获得所有这些演讲时,您根本不知道生孩子的科学到底有多复杂!

告诉我们:您担心男性不育吗?你会请你丈夫冻结他的精子吗?

精子的图像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