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成为大姐姐时,我的女儿长在我的眼前,我还没准备好

时间:2021-04-17 14:01:10来源:

大和田亮/盖蒂图片社

当我3岁的女儿走进病房并遇到她的新姐姐时,我一直在为自己做准备。我期望自己的心因对他们两个的爱而膨胀,也因我的长老意识到我的爱现在正在共享而破裂。但这并没有打扰我。我了解到,您的内心确实可以为另一个孩子扩展,从而平分您的爱。也许是因为我半夜的工作剥夺了睡眠,给白天带来了保护雾,但我还是轻松地度过了那一刻。即使当我的女儿俯身并第一次亲吻姐姐的头时,我仍然保持干眼。

但是,当我生下第二个孩子后走进门时,我并没有为自己现在看到的第一个孩子做好准备。当我三岁的孩子站在门口向我打招呼时,好像她的双腿长了一倍,脸庞张得更大。当斗式座椅悬在我丈夫的前臂上,她的新姐姐又小又安静,在毯子下时,我告别了我的第一个孩子。

在生下第一个女儿之前,我和我丈夫在我们的房子里住了一年。在她到达之前,房子显得不必要地宽敞。房间拥有新打蜡的木地板,空荡荡似乎笼罩着它们。但是在她到达后,房子变成了别的东西。它变得温暖而有目的。它成为了举行吱吱声,打h的抽泣声的空间。客厅保持着她的第一步,后门是她尝试第一次固体的地方–纯杏子,她高兴地sm在牙龈之间。

即使在我整个怀孕期间,她仍然是我的孩子。怀孕七个月后,在她和我丈夫追逐比赛时,她she了脚尖,但我仍然把她抱起来,但是很尴尬。她的长腿毫不费力地缠绕在我不断扩大的腰部,但是拇指吮吸的声音,热泪流下脖子的感觉让我相信她仍然是我的孩子。

我们通过解释婴儿的状况来尝试为她的家人增加家庭做准备-婴儿一开始做得并不多,主要是大便,睡觉和吃饭。我也开始称她为大孩子,但我真的不相信她是个大孩子。仍然没有。我欺骗她以为她是,只是为她准备孩子。

当我怀孕八个月时,我们给她买了一张单人床,以便我们可以使用婴儿床来接新生婴儿。当我丈夫摔坏婴儿床,木板条靠在她的墙上,螺丝被收集在一个小塑料袋中以备后用时,我感到内部有些松动。我的女儿坐在她绿色的圆点豆袋椅上看着,为她的“大女孩”床占领她的房间而兴奋。但是即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暗示着四肢正在流失一些东西,我仍然看到她还是婴儿的时候,她的白色金属栏杆将她放在床上安全。当我在新床上与她依ugg在一起时,她的脖子上还残留着温暖的婴儿气味。我设法说服自己,她在扮演大孩子。

有关:7种超级同胞福利

当我快要怀孕的第九个月时,我向她解释说,她可能有一天早上醒来,在这里找到一个家庭朋友,而不是妈妈和爸爸。“我们将在医院接你的妹妹!”我激动得咧嘴笑了。 “好吧,”她说的很客气。

我花了很多时间为女儿准备即将发生的变化,以至于我忘了准备自己。

我的第二个孩子出生后两天,我们在一月中旬约11时中午停在粉红色的房子里,尽管地面上没有积雪,但针叶树和裸露的绣球花枝却坚挺起来,好像在守护我们的家。我知道在褐红色的门后,我的女儿正在等待我们的到来。但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我不知道在走过门的那一刻,我的世界会发生多大的变化。

有关:为大孩子准备新的兄弟姐妹

由于分娩的努力,我的脚仍然有些不稳定,我越过门槛进入了我们的小休息室。我丈夫把水桶座放在我女儿旁边。古色古香的灯仍然挂在我头上。散热器仍然到处都是邮件,被遗忘的小吃店和额外的钥匙。您仍然可以听到地下室中踢热罐的声音。

但是在我面前是一个我不认识的孩子。她仍然吮吸拇指以保持舒适,但是在我们的房子里,婴儿睡在她旁边,她萌发了新的东西。不再是蹒跚学步的孩子,而是一个弯腰的瘦高个子。房子不再容纳婴儿的声音了,它已经为新事物做好了准备。现在,楼梯在她较重的,有目的的台阶下吱吱作响。现在,透过窗户的午后阳光投射在蓝色客厅墙壁上的阴影越来越长。

当我怀孕时,我3岁的孩子正要告别她蹒跚学步的岁月,但我从来没有想到这种转变会如此剧烈地发生-只需走进家里就可以了。即使有了新婴儿,我也没有放过我的第一胎。因此,即使当她坐在我腿上时,她的脚跟撞到我的小腿上,我仍将脸埋在脖子的颈背上,闭上眼睛,并发现她的新奇气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