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踢的感觉如何?

时间:2021-04-17 14:01:06来源:

想知道宝宝在子宫内的首次明显运动会是什么样子,以及何时会想到?圣路易斯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和妇女健康系主任医学博士劳尔·阿尔塔尔(Raul Artal)表示:“婴儿从一开始就在运动。”“随着超声波的出现,我们可以在妊娠六至八周时看到一些运动。”

即使这样,您也不会再感觉到宝宝动了几个星期,因为它仍然太小,无法发出明显的踢动。华盛顿特区乔治华盛顿大学妇产科系副教授詹妮弗·凯勒(Jennifer Keller)博士说:“大多数刚怀孕的妇女都会在20周左右开始感觉到婴儿在移动。”

但是,如果您达到了20周的里程碑并且腹部没有任何感觉,请不要担心。巴尔的摩圣约瑟夫医学中心的医学博士Alice Cootauco博士说:“妊娠19至20周的常规解剖学超声有助于我们确定妊娠的可行性并确定胎盘的位置。”“如果它的定位方式能够缓和机芯的运动,那么第一把脚就很难感觉到了。”阿尔塔尔博士说,如果您以前怀孕过,或者生活在“安静或乡村的地方”,那么您可能会在17到18周时感到踢脚。

关于婴儿踢的感觉还有一些挥之不去的问题?查看我们对一些常见问题的解答。

女人通常将婴儿的第一步动作形容为“颤动”,它们的微妙之处可能使您误以为是气泡。“起初它们就像蝴蝶一样,”阿尔塔尔博士说。“事后感觉就像踢脚。”在24到28周之间,这些动作变得足够强壮,以至于您的伴侣可以通过将手放在逐渐增大的腹部上来感觉到它们。最终,您甚至可能看到肘部或脚的形状在抚摸您。

当我感觉到她的举动时,我的宝宝在做什么?

凯勒博士说:“婴儿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幅度的身体运动,例如弯曲和伸展手臂和腿。”随着神经系统的发展,打ic开始约11周,但直到很久以后,您才会感觉到有节奏的,反复出现的抽搐。有些女人可能会感觉到很大的动作,例如当婴儿换位时。如果您一直感到肋骨疼痛,然后突然消失,则可能是您的婴儿处于臀位,头部伸入肋骨,并且做了180度的准备分娩。

宝宝移动时会疼吗?

也许。不幸的是,凯勒博士说:“有时婴儿的动作有时会伤害妈妈,这是正常的,特别是当婴儿的脚或手臂压在肋骨或腹部上时。”疼痛可能会变得尖锐或钝痛,或者您可能会感到麻木。由于“很难确定不适是否是由于婴儿的运动或其他可引起腹部或胸部疼痛(例如肺栓塞或胎盘早剥)的令人担忧的状况而引起的,因此务必向医生报告任何疼痛,她补充说。

刚开始时,婴儿踢会很不稳定,因此,如果长时间伸展运动而又不记得自己内部会有一点小人在做翻转,那就不要流汗。但是在您的三个月初左右,宝宝的运动会变得更加规律,医生会要求您注意减少运动。凯勒博士说:“每个提供者都告诉他们的病人有些不同。”“有些人告诉他们每天要进行约10个动作,有人说'每小时抓一个小时,全神贯注于婴儿,然后每小时要进行3或4个动作'。”请咨询您的医生以获取具体说明。

我什么时候应该给我的医生打婴儿踢的电话?

大多数胎儿会发展出您可以预测的运动方式。凯勒博士说:“有些人早上有更多移动,有些人晚上有移动。”“如果发现不同的地方,请安静地走到一边,侧卧,然后将手放在肚子上,专注于婴儿。”如果他在半小时内移动了两次,那可能很好。如果您感觉婴儿不动,请致电您的医生。请记住,随着宝宝的成长,而其空间变小,其运动可能会在怀孕快结束时放慢。

凯勒博士说:“婴儿运动的减少可能表明胎盘没有像过去那样有效地将氧气和养分传递给婴儿。”“这可能导致婴儿生长不良甚至死产,这就是为什么医生如此认真地考虑减少运动的原因。”

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可能会建议您通过无压力测试对婴儿进行监测,在该测试中,技术人员将监护仪绑在腹部上并聆听婴儿的心律。或者,她可能会建议您进行超声波检查,以确保胎盘运作良好且婴儿状况良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