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拉了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时间:2021-04-17 14:01:13来源:

在生儿子诺亚(Noah)十个月后,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又怀孕了!(大概自宣布该消息以来,至少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这位女企业家宣布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女儿麦克斯韦(Maxwell)仅仅七个月时,她宣布自己又怀有儿子艾斯(Ace)。杰西卡(Jessica)承认儿子很意外,但梅根(Megan)表示,她一直希望有一个大家庭,因此她本可以计划这次怀孕,以使自己的孩子年纪大一些。

专家建议,女性至少要等待18个月才能再次怀孕,以使身体恢复到婴儿前的身材,为再次怀孕做准备。但是,许多妈妈发誓要让孩子长大一些,这被称为“婴儿聚束”。这样,爸爸妈妈可以立即摆脱所有艰难的岁月。您仍然习惯于换尿布和零睡眠运行,因此对您的系统影响较小。奖励:由于2号婴儿出生时年龄最大的人还很年轻,因此他/她嫉妒的可能性较小,也没有那么多父母为之烦恼的著名兄弟姐妹竞争。

很快,他们也将享受相同的活动,因此您不必分别招待他们。他们将在同一时间上同一所学校数年,这使得接送变得很方便。此外,许多日托和班级都为兄弟姐妹提供折扣,因此这也是省钱的方法。

说到钱,婴儿车,汽车安全座椅,衣服,一切都那么昂贵。因此,无需将其存放多年即可占用空间即可轻松回收齿轮是很好的。对于上班的妈妈来说,一个很长的休息时间是一个好孩子,而不是让她的职业生涯被打断几次,这真是太好了,这会使爬上公司的阶梯变得更加困难。

当然,让孩子长大的最大缺点之一就是理智!您将承受更多压力,睡眠更少!但是,如果您不觉得太不知所措,那么走Jessica和Megan的方式会有很多好处。

告诉我们:您认为孩子之间的理想年龄是多少?

Megan Fox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