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部分进行了急需的改造

时间:2021-04-17 16:01:11来源:

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剖腹产的想法就像坐在最恐怖的恐怖片中一样可怕。这不仅是外科手术,而且在大多数医院中,这意味着妈妈的视线被窗帘遮住了,她的手臂可能受到约束,而且她可能长达两个小时都没有看到她的婴儿(这看起来像一个婴儿)。永恒,只要您想见到你的孩子!)。

许多剖腹产的妇女抱怨说,她们的新生儿与阴道分娩的母亲没有获得相同的粘合经验,这主要是由于缺乏皮肤接触。在第一个现代剖腹产之后的130多年里,医院终于开始改变程序,以使妈妈们在被称为平缓剖腹产时更加舒适,充满爱心地分娩。

由尼克·菲斯克(Nick Fisk)博士设计的温和剖腹术将新生儿在出生后直接放在妈妈的胸口,据说可以稳定婴儿的体温和心率,改善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纽带并有助于开始母乳喂养-标准剖腹产所缺少的所有东西。听起来很愚蠢,但它也可以帮助妈妈们记住为什么首先要去医院:生一个孩子!

我有做过剖宫产的朋友,虽然他们对手术结果感到满意(一个可爱的孩子),但他们说感觉就像他们正在做任何手术。太没个性了,在等了9个多月才能见到婴儿之后,他们立即与婴儿没有互动。取而代之的是,婴儿被护士赶走,直到妈妈被缝合后才再次出现。在某些情况下,这甚至可能意味着直到妈妈在她的康复室里。从我剖腹产的朋友那里,总的感觉是对充满兴奋和喜悦的一天感到失望!

我不知道医生花了这么长时间思考平缓的剖腹产,但是我想给费斯医生一个起立鼓掌,让他把情绪带回分娩室。出于所有正确的原因,每个妈妈都应该将自己的分娩刻骨铭心,这是她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

告诉我们:如果您有剖腹产,您的经历是怎样的?

妈妈和宝宝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