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切尔西·克林顿想在2014年怀孕!

时间:2021-04-17 16:01:08来源:

政治,欢喜!前第一任女儿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宣布2014年为“婴儿年”,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能听到一些有政治头脑的小脚丫的惨叫声。切尔西告诉《魅力》,2011年末失去祖母,促使她与丈夫马克·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包括他们何时成立家庭(我们可以建议今年11月开始)。两人已经结婚三年了,他们决定明年是他们的一年。呜呜!

对于婴儿新闻,没有人比前国务卿(传闻是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领先者)更高兴。她迫不及待想成为祖母!切尔西对杂志说:“她每天都在问。”谁能责怪她?婴儿是如此可爱,而作为祖母,您将获得可爱的所有好处,而无需承担父母的所有日常责任。

自从离开华尔街工作以来,切尔西一直与父母希拉里(Hillary)和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一起在家庭基金会“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上努力,以期产生真正的影响。她说:“因为当我们确实有孩子时,我想帮助确保我们有一个我希望他们生活的世界。”

被带入这样一个法律和政治王朝的幸运儿。我不禁想知道比尔和希拉里会成为什么样的祖父母。我觉得希拉里将成为这两者的纪律(很公平,但有一点回旋余地,可以全面破坏),比尔将在没人看的情况下偷偷给小克林顿一个额外的曲奇,并弹奏爵士乐,教书。他或她在时事桌周围的全家人聊天之间谈论“真实的音乐”。最大的问题是,比尔会将他的昵称“ Bubba”传递给新的组合吗?我投赞成票,但切尔西可能对此有话要说!

告诉我们:您认为比尔和希拉里会成为好祖父母吗?

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