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可以使婴儿更容易接种疫苗

时间:2021-04-17 16:01:01来源:

任何曾经看过婴儿在接种疫苗时哭泣的妇女都知道这种经历会让人感到心痛-那么,如果我们告诉您,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您更轻松地对小孩子进行注射?

研究表明,可能只是:根据加拿大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2016年的一项研究,如果婴儿在接种疫苗的同时进行母乳喂养,疼痛感会减轻。这项研究是基于该主题的10项研究的结果而进行的-目的是通过将婴儿的反应与在其他情况下注射时观察到的反应进行对比,以确定疫苗接种过程中的母乳喂养效果。

他说:“在儿童患病期间,将针用于婴儿的早期疫苗接种和医疗。这些是必不可少的,但却是痛苦的。”研究的作者写道。“它们给婴儿以及他们的父母/照顾者带来困扰,并可能导致将来的焦虑和对针的恐惧。我们比较了母乳喂养在减轻疼痛(通过哭泣时间和疼痛评分所得到的效果),与抱抱,婴儿平躺或喝水或甜味溶液方面的效果。所有研究都检查了母乳喂养是否在接种疫苗时减轻了疼痛。”

研究人员称,母乳喂养平均可将婴儿的哭泣时间缩短38秒。他们还发现,儿童在用药期间母乳喂养时,疼痛评分低1.7分。该研究的作者认为,母乳喂养可以舒缓,分散和安慰婴儿。但是,它可能会超出此范围:专家有理由相信母乳中的内啡肽也可能有助于减轻婴儿的疼痛。

观察到的许多婴儿的年龄为1至6个月,研究人员指出,如果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1岁以下的婴儿上,这些结果可能会改变。

“母乳喂养不仅可以提供营养。它提供了舒适感并减轻了痛苦。”研究主要作者丹尼斯·哈里森博士说。“这不只是要让孩子分心。我们知道,皮肤之间的接触以及心跳,母亲的声音和气味以及母乳的愉悦感都是一个因素。”

因此,如果您正在母乳喂养,那么您孩子的下一次免疫检查可能是护理的最佳时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